广安拼团购房154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广安区将打造城北“四大商圈“加大万达广场引进力度

发布时间: 2016-04-05 21:29: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42830次浏览


2016年是四川省确定的“项目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广安区如何作为?

实施现代服务业大会战,在发展新型先导型服务业中实现跨越发展,在培育核心商圈中实现城市经济迈新步。——广安区委书记

近年来,随着广安国际商业中心、恒大中天国际的投入运营和摩尔春天、华润万家等一大批商场超市的陆续入驻,广安区城市核心商圈逐渐形成。今年,广安区商贸流通行业将继续提档升级,形成多枝并茂,共同发展的格局。

中天国际商圈 唐明 摄

去年,投资10亿元的广安国际商业中心正式投入运营,这带来的不仅仅是广安区商圈版图的扩大,更是集聚起了该区的商气、人气,推动了消费指数的直线攀升,真正实现了“吃喝游购娱”于一体的商业格局。

--城南摩尔春天。唐明摄

有了商圈建设新标杆,广安区今年将继续深化商贸流通行业发展。 今年,广安区将连线成片培育城北“四大商圈”。

加快香港明发、农合世家等城市综合体建设,打造岔马路商圈

提升龙马广场、香江国际等商业人气,打造渠江北路商圈

加快滨江路综合改造工程建设,打造滨江路商圈

加快低碳中心城市综合体、白塔公园等建设,打造白塔商圈

同时,全年还将加大对广福市场、莲花市场、华都市场、溪西市场等4个城区农贸(菜)市场的升级改造和对万达广场、城北市场改造等重点项目的引进力度。

广安区将打造半城乡交通圈

建设广恒快速通道

对广安区的老百姓来说,4月底开工建设广(安)恒(升)快速通道的消息无异于一个重大喜讯。

为构建区内交通骨干网络,进一步方便居民出行和农副产品运输,广安区拟投资8亿元实施广恒快速通道建设。该道路全长29.6公里,路基宽度17米,全线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60公里,建成后可惠及协兴、大龙、苏溪、大安、石笋、恒升、龙台7个乡镇的群众20多万人。目前,从恒升到广安,单程要跑1个,快速通道建成后,路程从46公里缩短至近30公里,半个就能抵达。

实施“六大工程”

近日,广安区处处呈现出生机勃勃、活力四射的美丽景象。穿境而过的巴广渝高速、遂广高速正在加快推进附属工程建设,横跨渠江的官盛大桥、方坪大桥已启动实施,岳广华大道、小平大道建设正按计划有序开展……

积极配合启动过境高速公路、广安至镇巴高速公路建设;

加快广安港及航道整治配套工程建设;

快速实施官盛大桥、方坪大桥、大龙大桥3座跨江大桥;

整治卫子溪桥、友谊桥、龙台桥及二道桥4座危桥;

年内全面建成岳广华大道广安区境段道路工程、广恒快速通道路基工程;

推进省道205线广花段、省道406线及省道203线区境段升级改造,启动建设小平大道彭家至大龙段。

大道涉及经济命脉,小路则影响百姓民生

年内完成大安至东岳至恒升、肖溪场镇改线、白万路、花石路等11条县乡道92.4公里;

改善提升村级公路27条100公里;

实施村组畅通工程148条290.4公里。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