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3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川渝家居建材城捐资助学 白市一校获5万元教学资助

发布时间: 2016-06-06 10:18: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38次浏览


 


广安房天下讯:在六一儿童节刚刚过去之时,广安白市镇一校的同学们收到了一份迟来的儿童节礼物。6月3日川渝家居建材城执行董事吴刚对白市镇一校10名贫困学生进行了每人1000元的爱心资助,同时也为该校购置了4万元的电脑设备,帮助孩子们更好的学习。

“谢谢叔叔,我一定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6月3日,白市镇一校残疾学生洪军接过川渝家居建材城执行董事吴刚递过来的1000元助学金,感动地流下了眼泪。

当天,该校还有9名学生分别领到了1000元爱心助学金。据了解,白市镇地理位置偏僻,教学条件落后,贫困学生较多。今年5月,川渝家居建材城执行董事吴刚通过白市镇乡友的介绍,深入白市镇一校调查,当即决定为该校捐赠4万元购买电脑,捐赠1万元资助10名贫困学生。

“目前我已动员一名企业家对该校两名特困生给予每人5000元的爱心资助。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关注白市一校,动员更多的爱心人士为该校发展献爱心。”吴刚说。

 


川渝家居建材城二期

 

责任编辑: hub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