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13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泳池划龙舟 品粽送香包 承平盛世丰盛大餐过端午

泳池划龙舟 品粽送香包 承平盛世邀您过端午

发布时间: 2016-06-08 10:04: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462次浏览


为了答谢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交投置地·承平盛世隆重推出“龙舟庆端午 大奖送不停”的特别活动。端午当天为各位业主准备的活动包括:送粽子、划龙舟、猜香谜送香包,项目齐全,惊喜不断。

 



端午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定于每年的五月初五,这一天是为了纪念才华横溢的楚国大夫屈原而设立。多年以来,端午节一直沿袭吃粽子、赛龙舟、挂艾叶,喝雄黄酒的习俗。每逢端午节,连空气里都漂浮着淡淡的粽子香气,处处充满了节日的欢乐气氛。在当天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专为来宾布置了多种小型龙舟模型、举办小型龙舟比赛;还特别设置了各种以“粽子”为主题的游戏环节,凡是参与现场活动者,不仅能将粽子带回家,还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时值六月盛夏,交投置地·承平盛世还贴心的为每位到访嘉宾准备了新鲜的时令水果及各种美味香粽,让美味在舌尖绽放。
这个端午佳节携同家人一起来交投置地·承平盛世,欣赏独具特色的公园小区,感受广安首席3000亩国际生活城,体验别样的节日氛围。

 


红豆蜜枣绵豆沙、鲜肉蛋黄甜桂花......怎么,你通通都爱吃?那正好,端午节马上就要到来了,无论是香香糯糯的小甜粽,还是能驱蚊又好看的香包,交投置地·承平盛世应有尽有。到访并签到即可获得到交投置地·承平盛世准备的精美香粽!6月9日端午节活动欢乐来袭,期待您的加入!

 



香包又叫香袋、香囊、荷包等,里面往往放上朱砂、雄黄、香药等有一定趋避蚊虫的中草药,外面包裹丝布,最后用五色丝线系紧,作成各种不同的形状。小礼物大用心,不要小看小小的香包,它们可大有作用。到时活动现场会有一个用多彩香包搭建一个猜谜墙,您只要取下一个谜题并且猜对里面的内容,即可获得香包一个。

 


 

龙舟比赛规则:每一个选手均要在签到处报名,可以团体报名,每次比赛为两组同时比赛,每组限定2人。以用时最短的一组为获胜组。在泳池内的龙舟比赛虽比不上大江上的壮观,但相信也会给我们带来别样的乐趣。获胜团队将获得由交投置地·承平盛世提供的神秘大奖哟!

 

责任编辑: hub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