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83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明发国际广场户型品鉴 三室两厅两卫舒适宜居

发布时间: 2016-06-14 17:37: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13次浏览


所谓的安宁生活,就是在落脚的城市,追求自己所想要生活的时候,能不卑不亢地一边失去,一边寻找;在错乱迷失中找寻家的温暖,找到心灵的港湾,寻得人生的安宁。位于神龙山脚下、市政公园旁的明发国际广场就有这样的一处家的港湾,让你享受生活的舒适,给你心灵的慰藉。下面,小编就跟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明发国际广场适合刚需族三口之家的98.57户型。

 

该户型的三房布局尽显尊贵,配置入户花园,空间自然延伸,全明宽绰的设计也显得十分舒适。会客与休息动静分区,卫生间干湿分离,生活空间安排比较合理。起居室与用餐区有序呼应,独立成章。主卧配以观景飘窗,带独立卫生间,尽享惬意生活。厨房、餐厅、客厅景观大阳台四点一线,让整个空间无限延伸,扩大视野;饭后茶余,一家三口坐在客厅尽享美好时光。

 

虽然此户型只有98.57㎡,但是给人的感觉是整个房子实用面积确很大,一家三口或者一家三代住在这里很舒适,并不显得拥挤。

另外,明发国际广场以前瞻性规划,打造一站式消费体验中心,汇聚高端百货、大型商超、国际影院、缤纷餐饮等众多城市业态,生活在这儿,衣、食、住、行一站式全帮您解决了,周边五大公园环绕,尊享养生贵筑生活。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效果图

动态:明发国际广场首付7.5万起买三房,6#景观端午期间荣耀加推,现交5千抵1万,商业贷款可享受总房款1%优惠,一次性付款优惠5%,除此之外,加推期间可享受额外现金优惠。详询售楼部!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  交流群 329618562

价格:均价4400元/平方米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交通图

责任编辑: hub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