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56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楼市高烧不退 房价刹车失灵 有大事发生

发布时间: 2016-06-26 09:55:55

来源: 今日知道

分类: 购房指南

255次浏览


住房是个一直都没有解决的问题,现在大多数人都面临着买房子价格太贵的问题,尤其是80后压力最大,都不仅背负着房奴的压力,还承担着房贷,再有就是很多农村人因为房子而娶不上媳妇,房价再不跌的话,不但经济做不下去了,很多男人都会因为房子而打光棍了!

房价收入比是指房屋总价与居民家庭年收入的比值,反应了我们购房的难易程度,也折射出房地产行业的泡沫。一线城市拿不起地,三四线城市不想拿,二线城市——尤其是经济富庶的长三角二线城市——土地市场发起了“高烧”。

况且,房价现在告别暴利时代,已经有一批先驱在寻求打破房价只涨不降的魔咒。现在开发商正在忙于转型,如果还只是为了卖房子而盖房子,那一定会死得很惨!再者说了,农村娃因为娶媳妇必须要买房子而倾家荡产欠下巨额债务!

现在大多数人都处于买房阶段,为了能够给孩子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为了能够娶媳妇住新房,很多人,几乎是全部人都离不开住宿问题,那么问题来了,不是想买就能买的,想买房首先要考虑地点啊,价格啊,等一系列问题!

一段时间以来,北上广深房价涨幅让人瞠目结舌,但是最新的数据显示,一线城市已经被挤出房价涨幅排名前十,后来居上的是环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

年轻人就可以从这个角度去观察房价,如果房地产商思维不转换,房价必定会失去现在的价值,因为房子既然是商品,那么它就不可能只有上涨没有下降的份儿!

责任编辑: hub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