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24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华蓥财富中心施工火速推进 天上街市平场完成

发布时间: 2016-07-11 17:41: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1123次浏览


7月10日,广安楼盘网记者再次来到华蓥天上街市文化景观大道施工现场,为关注华蓥城市建设发展的网友现场报道施工近况。目前,天上街市项目土石转运已经基本结束,项目平场已经接近尾声。站在华蓥财富中心项目前,可以很直观的看到华蓥山广场上的两栋大楼。

华蓥天上街市文化景观大道是连接华蓥新老城区的重要市政项目,也是重要的文化建设项目,该项目起于华蓥山广场,连接安丙公园终于华蓥财富中心,项目的建设将对蓥西新城的发展起到较大的促进作用。

在天上街市的一端,华蓥财富中心项目施工同样进展迅猛,站在天上街市看财富中心,塔吊林立,施工现场人头攒动。截至目前,华蓥财富中心项目已经完成全部地基施工,部分商铺已经修至第二层。

 

据悉,华蓥财富中心于5月15日盛大开盘,开盘当日劲销130余套,总销售额达6000余万。华蓥财富中心作为华蓥一站式、体验式大型商业购物中心,自项目启动以来,不断有新的品牌入驻,而6月18日当天,华蓥财富中心也迎来了乐虎全球家进驻,乐虎全球家是香港上市公司汇银集团旗下品牌,集进口母婴、进口美妆、进口食品、进口生鲜为一体,从产品原产地通过宁波保税区直进直销,并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O2O多方位连接,打造品质、健康全生活。近年来乐虎全球家凭借绝对正品保证及比网购、代购更低的价格,在上海、南京、苏州、天津、扬州等地区开设保税区直销体验店。乐虎在西南地区选择与华蓥财富中心合作,目的是为大家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体验。未来,乐虎将在财富中心开设大规模进口商品直销店,六月底将开设体验馆将带大家提前感受超低会员价。

 

从未来华蓥的城市发展看,华蓥财富中心、天上街市、华蓥山广场将连成一线,成就一个全新的城市中心大商圈,而华蓥财富中心也将以首个航母级商业综合体的名义带动华蓥新商圈的升级,并在此构建情景式立体购物公园,成就一站式消费体验。

 华蓥财富中心(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交流群 495821694

价格:均价100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广安华蓥市新华大道中段(新华大道与五星路交汇处)

 

责任编辑: hub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