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67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千亿国企承平盛世 狮子座业主生日会快乐进行

发布时间: 2016-07-25 18:01:2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33次浏览


生日,它是生命的一枚印鉴,是一份私藏的念想,一段人生中避不开的情缘,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千亿国企、责任地产——承平盛世在这特殊的日子,为狮子座业主送上了特别的祝福。

承平盛世狮子座生日会现场

7月24日下午3:30分,承平盛世为7月份过生日的业主举办一场浓情的生日会。抽奖、游戏、表演,精彩纷呈,为业主带来了一场别致的生日狂欢。

缘聚承平盛世 同庆生日快乐

下午两点开始,众多热情的寿星们和家人一起来到售楼部,大家有序排队领取抽奖券,随后进入营销中心开始了生日会的活动品鉴。当主持人温馨动听的话语宣告活动开始后,精彩的川剧变脸拉开了序幕,魔术秀、活动游戏、歌唱表演,引发业主们狂欢的热潮。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演出外,承平盛世还为到来的业主们准备了水果、糕点及饮料,左邻右里,亲朋好友,在生日会中加深了情谊,感受了脉脉流动的温情。

品牌责任国企 广受客户追捧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作为由千亿国企四川交投集团打造的拥有3000亩规划的广安首席大盘,自项目入市一年以来,一直以优秀的品质赢得市民的青睐。项目紧邻广安实验学校、励志中学、广安职业技术学院,3大公园环绕;通过引入区域级和社区级商业,形成圈层式商业模式,打造成城市级风情商业街,引入高端百货、大型超市、高端餐饮等业态,结合综合体购物中心,实现区域商业扩容和升级,打造广安首席3000亩国际生活城。

承平盛世一期提前8个月交房,呈现的完美品质受到政府及广大业主的高度赞誉。二期目前少量住房准现房销售,欲购从速;三期目前火热认筹中。

此外,即日起至8月30日止凡在广安搜房网房天下在线报名购买承平盛世住房的搜房网会员,只要通过搜房编辑亲自带到售楼部被认定为搜房网团购会员(已经通过其它渠道到访或登记的除外),均可以在成交后向广安搜房网房天下申请1000元的现金补贴。

 

承平盛世价格:均价4400元/平方米

 

承平盛世项目是由千亿国企四川交投置地在广安全力打造的1号作品。项目所在中桥片区整体规划3000余亩,是广安首屈一指的大盘。项目紧邻广安实验学校、励志中学、广安职业技术学院,3大公园环绕。承平盛世,引入区域级和社区级商业,形成圈层式商业模式,打造成城市级风情商业街,引入高端百货、大型超市、高端餐饮等业态,结合综合体购物中心,实现区域商业扩容和升级,打造广安首席3000亩国际生活城。

 

责任编辑: guanga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