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48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广安公路客运枢纽站即将建成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6-08-25 10:51:14

来源:

分类: 其他楼讯

438次浏览


作为我市重要的民生工程项目之一,广安公路客运枢纽站建设工程项目自启动以来,备受广大市民关注。近日,记者走进该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探访。

8月17日下午4时,记着来到枣山物流商贸园区广安南站站前广场东侧,一栋崭新的大楼呈现眼前,楼顶的“广安客运枢纽站”几个大字赫然醒目。“目前,广安公路客运枢纽站一期工程即将全面竣工,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确保工程在规定时间投运。”该工程项目经理邵海峰说。

走进广安公路客运枢纽站长途客运中心主站大楼一楼大厅,几十名工人正干得热火朝天,有的在铺设地板砖,有的在安装应急出口指示标志灯。“为了确保工程尽早全面完工,工地上的80余名工人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常常加班到次日凌晨。”邵海峰说。

“高高兴兴上班来,平平安安回家去。”大厅内安装的电子显示屏上显示着温馨的提示语。

“这些电子显示屏已经调试好,可正常使用,而售票机、安检、检票等设备已购置到位,待大厅地砖铺贴完、清洁做好后,即可安装使用。”邵海峰说。

记者走访看到,主站大楼后方的发车区已全部硬化和黑化,并施划停车位。同时,27个发车位上方均安装了电子显示屏,并调试完毕。由于近段时间天气太热,该站的绿化工程将延迟到8月底进行,这对工程进度和投运时间不会产生影响。

据了解,广安公路客运枢纽站建设工程项目于2015年10月正式开建,总体规划用地面积约134亩,总投资约5.78亿元,项目设计日均旅客发送量2万人。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建设长途客运中心及配套综合楼、车辆检测及美容中心、出租车管理中心、公交调度及维修管理中心等,总投资约2.5亿元;二期建设客运发展中心、游客集散中心等。

“目前车辆检测及美容中心、公交中心均已建成,我们还在修建连接广安南站的地下通道,建成后,将实现与铁路客运、城市公交、出租车等公共出行系统无缝对接,极大地方便旅客集散和换乘,为旅客节省出行时间和费用,使全市公共出行条件变得更加安全稳定、舒适便捷。”邵海峰说。

另据了解,为确保广安公路客运枢纽站尽早投入使用,目前广安中心汽车站正在积极着手人员培训等相关准备工作,预计该站将很快投入运营。

 图/幸福广安  文/作者:陈春红 杨雪莲

 

责任编辑: hub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