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214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市长罗增斌带队调研神龙山片区开发建设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 2016-09-21 09:06:02

来源: 广安市人民政府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16次浏览


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带队调研神龙山片区开发建设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罗增斌强调,神龙山片区开发建设对于加快实施新版城市总体规划,完善主城区功能,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综合品质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建设人居环境优美、城市功能完善的高品质社区为目标,坚持规划引领,加快实施进度,将神龙山片区开发项目打造成一个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益的精品工程。

图为罗增斌看规划图纸。(广安日报社 刘秦君 摄)

据了解,神龙山片区开发项目总用地面积7410.8亩,地处广邻高速、遂广高速、国道G350和主城区之间,与枣山园区、官盛新区和东南片区紧紧相连,是广安主城区最后一块未开发的“聚宝盆”,项目计划通过5年时间打造成为广安富有活力的时尚居住新区、高端教育医疗集中区和中心城区南部重要休闲度假基地。

在项目现场,罗增斌看图纸、听介绍,详细了解了神龙山片区开发建设的规划和实施情况。罗增斌指出,神龙山片区开发建设要牢固树立全局观念,立足长远发展,坚持生态保护与市场开发相结合,不断优化学校、商业和绿化景观的布局,提升片区开发的附加值。要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妥善处理好征地拆迁与群众安居乐业的关系,力争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听取相关负责人对神龙山片区开发建设的情况汇报后,罗增斌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坚持规划引领,选择有实力有水平的设计单位和专家,切实做好《神龙山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优化调整论证和城市设计工作;在优化调整过程中,要遵循城市发展规律,贯彻城市发展新理念,进一步完善城市规划和设计,不断提高城市发展水平和质量。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细化工作措施,排出任务时间表,力争11月前全面启动“神龙湖水库”和“一横四纵”骨架道路建设,不断完善区域通讯、电力、供水、管网等基础设施,确保神龙山片区开发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要树立开发运营的理念,高水平做好策划和营销工作,切实增强片区开发建设的知名度和吸引力。要加强协调服务,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效率意识,优化审批流程,开通“绿色通道”,切实做好征地拆迁、用地保障、资金筹集等工作,全力保障片区开发加快实施。要强化项目管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片区开发建设全过程监管,着力打造高品质的阳光工程、廉洁工程。

市领导俞路、席世洪随同调研并参加专题会。

责任编辑: hub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