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87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工程进度迅速 中诚·山水印象多栋楼同时施工中

发布时间: 2016-10-10 17:39: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319次浏览


每个人在选房时都有一个愿望,那就是“选好房”,但对于很多买房者来说,对市场了解较少,对于各楼盘质量、开发商信誉在短时间内根本难有精准的判断。通过对楼盘工程进展的了解,不失为衡量开发商实力的一个好方法。

 

昨天,小编到山水印象踩盘,施工现场着实让我眼前一亮,工程进度快的不要不要的,施工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建设进度也是令人惊叹的呀。施工工地桩机林立,挖掘机、运土车、水泥罐车、吊臂设备一派繁忙景象,这就是开发商的建设实力最有说服力的展示。

 

山水印象应该是目前广安在建楼盘中最不拖泥带水的楼盘了!在短短几个月内楼盘迅速拔地而起,一栋栋住宅参差交叠,错落有致。据现场来看D-1#已经封顶,D-2#、D-4#修至6层,D-5#、D-6#修至11层,D-3#稍微慢一点。洋房部分已经全面开始动工,A-1#即将封顶。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