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25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广安:六千余套易地搬迁房已全部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16-10-26 10:02:56

来源: 广安日报

分类: 房产楼讯

622次浏览


10月26日,记者广安市扶贫移民局获悉,今年以来,广安市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全市已落实到位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建设基金、地方政府债务资金和长期低息贷款资金计划7.36亿余元,已完成投资4.44亿余元,已开工建设易地搬迁房6163套,开工率100%。

据悉,按照精准扶贫的要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启动以来,我市各地成立了专门的组织机构,出台《“十三五”期间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实施意见》,细化了步骤、健全了制度、配套了政策,同步成立专项督查组,定期不定期对各地易地扶贫搬迁全程监督管理。各地充分利用现有资金渠道,做好资金整合统筹工作,落实配套资金,坚持把易地搬迁和后续发展相结合,注重安置区配套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确保群众搬得出、稳得住、过得好。现已完成安置区道路硬化72.6公里、引水管道47.36千米、电网34.48千米;新建学校1所、卫生室9个、活动室10个;旧房拆除1005户,已复垦657户,宅基地复垦66977平方米,生态修复16408平方米。

此外,我市还推行现场办公等方式,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定期对易地扶贫搬迁的进度安排、资金使用、人力调配等实行全方位督查指导。(张飞)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