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68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广安高新区(枣山园区)创新驱动去库存

发布时间: 2016-11-01 10:50: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73次浏览


今年以来,面对宏观经济整体下行趋势明显和房地产库存压力大的严峻形势,广安高新区(枣山园区)牢牢抓住“加快商品房销售、化解房地产库存”这一核心任务,创新思路,多措并举狠抓落实,精准施策,有条不紊推动园区房地产市场去库存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统计,今年1-9月,广安高新区(枣山园区)商品房累计登记销售面积分别为34.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3.9%,其中商品住宅23.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63.8%。截至9月末,广安高新区(枣山园区)结转可售商品房 52.8万平方米,园区商品住宅去化周期明显低于全省平均水平,实现了房地产业健康良性发展。

刺激需求增长,通过政策支持加速消化存量。首先政府搭台企业唱戏,举办房产博览会,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销售环境;其次强化信贷支持,提高首套房贷款额度,为广大消费者提高资金支持;然后完善农民工进城购房补贴,促进形成住房消费新的增长点。

创新供应模式,通过供给侧结构改革优化增量。在土地供应方面,合理控制房地产用地供应规模和结构,从源头上防止新增库存。超前谋划教育、医疗、康养、购物、娱乐等等配套设施布点和建设工作,并与房地产开发项目同步规划、建设、交付,拟新建成规范化小学6所,满足购房业主入学需求。同时在尊重城镇化规律,尊重农民工意愿的基础上,实现住房、产业、人口和城镇协调融合发展。

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促进房地产市场与城市建设深度融合。近年来,广安高新区(枣山园区)抢抓国家住房保障和棚户改造的政策机遇,大力推进棚户区改造工作,积极推行棚改货币化安置,努力促进棚户区改造与房地产市场、城市建设、社会经济的联动、融合发展。2016年,省住建厅下达广安高新区(枣山园区)棚户区改造任务2056套,园区上报棚改货币化安置计划1034套,货币化安置比例达到50.29%,广安高新区(枣山园区)货币化安置态势已基本形成。(枣山园区经发局 袁豪)

责任编辑: hub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