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92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广高新城 买房砸金蛋家电免费拿 助你幸福安家

发布时间: 2016-11-28 17:47: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16次浏览


时光如流水般飞逝,2016年即将迈入最后一个月份,余额不足10%且无法充值,不免让人唏嘘。而随着2017年的脚步声却越来越近,今年年初定的那些计划你实现了多少呢?

当初,你是希望告别单身,不要再被虐?还是计划成为男神,自带磁场?亦或是财源滚滚,成为传说中的那个壕?不过,相信不少朋友是有买房计划的,希望新年有新家,现在还没有实现的亲们在这剩下的几十天可要抓紧了。

园内景致实拍

买房砸金蛋 家电免费拿

此时,广高新城要告诉大家一个鼓舞人心的好消息:广高新城“买房砸金蛋,家电免费拿”活动暖心进行中!凡11月7日——12月15日成交客户,提前享受年终特惠!助你幸福安家!

活动期间购房客户,现场砸金蛋,洗衣机、电饭煲、微波炉、电暖炉等众多奖品任您砸,百分百有奖!!!

项目二期施工现场

全民老带新 推荐有豪礼

除此之外,广高新城老带新还有豪礼相赠哦!凡老业主介绍新客户成交1套,老业主可享受半年物管费(可累计);新客户可享受购买房源总房款0.5%的优惠。

优惠政策这么给力,有没有心动?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