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07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热烈祝贺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营销中心开放暨全球招商启动盛典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6-12-04 09:00: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6136次浏览


商贸航母 耀世起航

热烈祝贺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营销中心开放暨全球招商启动盛典圆满成功

12月3日,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暨项目全球招商启动盛典在项目现场隆重举行,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这座川渝商贸航母,终于在万众期盼中盛装亮相!至此,这座承载着邻水人光荣与梦想的财富之城,终于盛世起航!当日,营销中心3000人齐聚,盛况空前!嘉宾盈门,共襄盛举;高朋满座,宾主尽欢。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以引领时代第七代专业市场设计、至臻完美的业态规划,赢得了各界嘉宾一致好评!

 

上午9点30,在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目地,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暨项目全球招商启动盛典在震天的开场锣鼓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前来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与客户陆续入场。礼乐奏鸣,喜迎八方来客;旌旗招展,笑待九州宾朋。在盛典上,浙江省广安商会会长蒋波表达了对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项目的殷切希望与美好祝愿,万汇国际集团名誉董事长朱宏基先生阐述了万汇国际集团布局大西南的发展战略,万汇国际集团策划总监李治祥先生代表项目接受了现场媒体采访,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营销总监王鹏先生详细的介绍了项目的规划设计理念以及运营管理举措。

浙江省广安商会会长 蒋总讲话

万汇国际集团名誉董事长 朱总讲话

万汇国际集团策划总监 李总回答媒体提问

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营销总监 王总讲话

上午10点整,项目广场上已是人头攒动,迎宾大道上车龙如织,气氛之热烈仿佛春节提前上演,据统计,当日到场客户人数突破3000多人。十一点十八分,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在万众瞩目之下,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领导一起上台启动光球,主持人宣布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全球招商正式启动!礼炮齐鸣,掌声如海。最后,为了感谢到场客户的到来,现场举行了盛大的抽奖活动,到场客户人人参与,液晶电视机、空调大奖纷纷被幸运者抽中,掀起了现场又一次火爆高潮。客户的热捧,见证了万汇国际集团专注商业地产5年的强大口碑和号召力,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营销中心的开放,也预示着这座18万平米财富航母已经耀世起航!

 

 

布局大西南,万汇国际集团5年12城 再造川渝商贸航母

万汇国际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商贸物流平台和运营商,集团秉承“责任地产、健康商业”的发展理念,坚守“与商户共兴荣”原则,5年来励精图治,不断在全国各地开疆拓土,先后在云南、甘肃、四川、陕西等省份8个城市,成功开发运营了甘肃平凉义乌国际商贸城、西南义乌商品博览城、贵州罗甸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云南元谋万汇国际农产品博览城等12个大型商业地产项目,成功开发运营商业面积超500万㎡,项目开一个火一个,积累了巨大的口碑,被行业协会誉为“中国专业市场领跑者”。

 

2016年,万汇国际集团响应国家“一带一路”、西部开发战略号召,依托邻水县及西部新城良好的区位环境,顺应邻水县融入“川渝经济合作示范区”的发展规划,在邻水西部新城扎根,政企合力,15亿巨资打造“18万㎡·西南超大型一级商品流通品博览交易中心”,全面引领邻水商业升级,开启川东北创富新篇章。

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是广安市、邻水县重点工程项目,项目坐落在邻水未来的商贸物流中心——西部新城,总投资约15亿元,占地面积158亩,总建筑面积约18万㎡。项目集购物、休闲、美食、娱乐、五星级酒店、电子商务、商贸交易、物流仓储、商业配套等众多功能于一体,业态涵盖小商品、吃喝玩乐购、建材家居、五金机电、童装玩具、孕婴用品、农副产品、土特产、进口食品等。项目建成后,将直通义乌小商品城、上海自贸区、宁波保税区,辐射川渝大区域市场,预计年交易额超30亿,年新增税收2-3亿元,容纳就业人数逾2万人,成为邻水独具互联网特色的商贸市场。同时,邻水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将携手淘宝、义乌购建立强大的互联网O2O平台,实现邻水与世界市场的接轨,成为邻水、广安乃至川东北商品购物旅游集散中心。

 

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项目定位规划,已具备川渝一站式商业龙头旗舰的特质,同时,它借力于邻水西部新城打造川渝商贸物流中心的区域优势更出制胜一笔!

第七代市场规划,助力西部新城崛起,汇聚80亿磅礴商机

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所处的西部新城,是邻水县政府重点打造的商贸物流中心区,是邻水融入川渝经济圈核心区至关重要的一环。随着区域内新客运站、市政公园等市政设施建设落成,市政配套不断完善,巨头名企争相入驻,大型专业市场、五星级酒店纷纷上马启动,邻水商贸物流中心已经成型,西部新城即将成为服务市区和辐射川渝周边地区的重要经济增长极,成为川渝价值的财富宝地!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正处于西部新城交通枢纽新客运站、高速出入口旁,得益邻水商贸物流产业大发展机遇,项目将迎来高达80亿元商贸消费需求,无限商机尽涌而至!

 

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遵循时尚的商业空间设计规律,打造极具创意的动线设计。项目采用双首层“立体商业”模式,汽车可以直通第二层,通过空中巡回连廊,将项目内各商铺紧密相连,使一二层商铺,铺铺临街、铺铺相连,让二楼商铺“一层化”,实现客流人气的最大化,最大程度提升二层商铺的经营价值。商铺一层层高6米,二层层高5.4米,一层可以分割成两层用,底层做交易、商品展示,上层可用于办公、商务洽谈和休憩,用一层商铺的价格,充分享有两层商铺的价值,超高性价比。并配设大型停车场,全面解决停车问题。科学动线规划,顺畅引导客流,创造轻松愉悦的购物、休闲、娱乐体验空间。为了保障市场做旺,达成政府、市场、商家三方共赢,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将成立专业运营管理公司,引进国际顶尖管理人才,施行统一市场运营、统一招商,统一业态规划,统一广告推广等统一管理服务,保障市场快速做旺,并实现持续兴旺。

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占据邻水商贸物流发展制高点,规划设计科学,未来,必将成为川渝财富聚集地。

据悉: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推出20-50㎡小金铺,6米层高买一得二,欢迎莅临品鉴!旺铺热线:0826-8891111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