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64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广安侏罗纪乐园试营业盛大启动 极致娱乐体验

发布时间: 2016-12-30 18:09: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3696次浏览


2016年12月30日下午,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广安侏罗纪乐园试营业新闻发布会”在项目地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安市委市政府、枣山物流商贸园区管委会、广安电视台、广安新闻网、广安广播电视报等各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受到了广安市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四川乐欢天欢乐世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胡乔林;广安亿佳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洪伟中;等领导出席本次庆典活动。

 

 

 

川东北首个大型主题乐园即将启幕

 

广安侏罗纪乐园游乐方面由四川乐欢天欢乐世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而周边的业态配套,则由轻工博览城方面进行整体构建,广安亿佳置业有限公司应项目的需要在游乐园的周围开发建设了两万余平方的配套物业,计划构建包含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各类别的综合性全生活休闲街区,项目名称为广安侏罗纪乐园金街。金街项目预计日均承载消费人数8000-10000人,足够承载广安侏罗纪乐园游乐人群的配套商业需求。

广安侏罗纪乐园的规模傲视川东北,将改变川东北无一大型主题乐园的历史。这意味着广安人想体验好玩的机动游戏,再也不用去到成都、重庆那么远了,出家门口便能满足愿望。

2大板块30余种项目 树立广安旅游新品牌

 

广安侏罗纪乐园项目占地50000㎡,分为奇幻世界与缤纷乐园两大板块,拥有各大游乐设备30余种,包括虎鲨过山车、高空飞翔、跳楼机、海盗船、大摆锤、迪斯科转盘、激流勇进、等成人也可以参与的新颖火爆、惊险刺激的大型游乐项目。另外,还配套有少幼儿智力开发游乐项目及竞技,亲子互动类项目,如豪华转马、碰碰车、快乐大巴、花果山漂流、建筑梦工场、等多种深受儿童喜爱的游乐项目。同时,园内还将摆放30多只仿真恐龙,可容纳近万人同时游玩。

 

伴随着社会发展的脚步随之而来是快节奏的生活,广安侏罗纪乐园将秉承“娱乐第一,体验优先”的发展理念,为广安人民带来颠覆性的娱乐狂欢盛宴!

完善的商业配套 一站式游玩无忧

 

广安侏罗纪乐园金街是乐园最重要的商业配套,总建约7万方(含商业街),整体布局开放,共有8个入口从金街到公园,进出自如。未来将打造成为一个集运动、探索、挑战、体验、休闲、娱乐、美食于一体的全生活街区。具备以下7大功能:购物功能、餐饮功能、娱乐功能、休闲功能、运动功能、文化功能、商务功能。涵盖商超、精品百货、中西餐、量贩式快餐、高档休闲会所、健身馆、商务酒店、写字楼等业态。

城市之美在于各式各样主题的集合,一条线、抑或是一个公共空间将它们之间建立联系,形成统一。广安倾力打造的“Living BLOCK全生活街区”——广安乃至川东北规模最大、功能最为齐全、配套最为完善、规划最为科学、运营最为先进的全生活街区。它的首秀也标志着川东北区域,商业街项目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度,销售型商业发展格局拉开了全新序幕。

元旦假期免费畅玩 金街认筹优惠多

广安侏罗纪乐园为答谢广安各位父老乡亲,开启了乐园畅玩体验卡免费领的渠道,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期间至广安侏罗纪乐园营销中心转发分享活动内容到朋友圈,并留言“我在广安侏罗纪乐园,玩的很嗨皮”,即可免费获取一张乐园畅玩体验卡。

广安侏罗纪乐园商铺即将发售,目前VIP卡全城火热抢订中

● 交10000元,每平方优惠328元

(一铺一卡,仅限一楼)

交5000元,每平方优惠128元

(一铺一卡仅限二、三楼)

● 日进百金:从认筹第二日起至解 筹日前一天,每张VIP卡每日增值100元,总增值金额直接抵充总房款。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