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208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广安·未来城 万人火锅宴 全民狂欢节盛大开启

发布时间: 2016-12-31 18:17: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309次浏览


12月31日,广安·未来城“万人火锅节全民狂欢宴”活动火爆来袭,虽然周末的天气有些阴冷,依然阻挡不了客户们来到广安·未来城看房、品火锅的热情,来宾们携亲带友,一起来品味这场舌刻被浓郁的火锅味道所包围,同时也被现场人山人海的火爆氛围所震撼。广安·未来城此次火锅节全采用鸳鸯锅形式以满足不同口味的客户。丰富美味的菜品,多种口味的锅底和蘸料,让到访宾客直呼过瘾,回味无穷。为使活动增添更多的趣味,广安·未来城全民狂欢节,免费烫火锅、品特色小吃、不赏精美节目,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味觉与欢乐体验。除外之外,幽默的小丑表演以及心动火爆的互动有奖环节穿插其中,不少嘉宾运气爆表,大奖搬回家!

 

广安·未来城18万方一站式城市综合体 160米超宽楼间距2500㎡中庭皇家园林景观 一期【领邸】89--120㎡阔景美宅幸福绽放!

广安·未来城400-890-0000 转 810880交流群:147239137

推荐理由:未来城高端住宅乃是为广安人民量身定制的89-120平米的全功能幻变套三,智能化的家居管理、超大规模的园林打造、独具匠心的生活配套必将带给未来业主全家老少超乎想象得完美生活。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枣山广安市枣山物流园区桃园路西侧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