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69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 新营销中心 1.21新装亮相

发布时间: 2017-01-11 10:00: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459次浏览


互联网时代,电商以其天然的低成本优势席卷而来,表现出强劲的生命力,不少传统零售行业在电商的强劲冲击下败下阵来。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商铺投资逐渐失去财富光辉,实体商业的便捷性及独具的体验式消费仍然是电商无法比拟的,投资者只需擦亮眼睛,投资商铺仍有看头。

优势明显 投资商铺有看头

实际消费体验、退换货方便、货品真实有保障,也不存在个人信息被泄露的风险等等线下实体商业的优点也在和线上购物对比着,再加上消费者网购失败的情况时有出现,而实体商业定位一般以周边需求为导向,拥有稳定的消费需求圈,能实现与客户无缝对接,因而能提供更良好的服务体验,在便捷性和服务性上来讲,更胜一筹。

掌握选铺规则 旺铺就在眼前

投资商铺,人人都想冲着“旺铺”的目标去寻找。众所周知,商铺投资,地段为重,一般处于城市核心区或极具成长潜力的未来中心区的商业项目是投资者的首选;再者,开发商对于商业项目的运营能力和规划实力也是成就“旺铺”的重要一环。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位于金安大道神龙山下,广安东南片区黄金地段,毗邻城南核心商圈。同时南临广邻高速、北接市政公园、西至城南中心区域、与广安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保持紧密联系,是连接广安东南片区和城南片区的枢纽。其开发商明发集团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创始于1994年,是一家以城市运营为核心,以商业地产、住宅地产、酒店经营为支柱产业,并涉及工业、商贸、投资等多项领域的大型现代上市企业,系中国城市运营商50强、中国房地产100强和中国企业500强,已经在全国20多个中心城市成功操盘40多个项目,实力雄厚,深受消费者青睐和信任。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5亩,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其中商业约15.56万平方米,住宅约14.79万平方米,车位2725个,是属于可容纳万人居住的大规模国际化社区 。本项目周边环境优越,五大公园环绕,明发国际广场国际范城市综合体汇聚百货、大型商超、国际影院、缤纷餐饮等众多城市业态,投资环境利好,拥有大量稳定客源。

目前更换建筑商后,广安明发国际广场1#楼--6#楼施工正在同步进行,目前一期住宅1#至6#楼主体已经呈现,部分楼栋修至20层。各项工作也正在稳步推进中。营销中心也正在进行全面升级装修,1月21日即将面世。咨询电话:15228527782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  QQ交流群:329618562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城南金安大道三段(联通公司旁)

推荐理由:汇聚百货、大型商超、国际影院、缤纷餐饮等众多城市业态一站式城市综合体,地理位置优越。

项目简介:广安明发国际广场位于金安大道神龙山下,广安东南片区黄金地段,毗邻城南核心商圈。同时南临广邻高速、北接市政公园、西至城南中心区域、与广安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保持,是连接广安东南片区和城南片区的枢纽。广安明发国际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5亩,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其中商业约15.56万平方米,住宅约14.79万平方米,车位2725个,是属于可容纳万人居住的大规模国际化社区 。本项目周边环境优越,五大公园环绕。明发国际广场国际范城市综合体,汇聚百货、大型商超、国际影院、缤纷餐饮等众多城市业态。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