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90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带上孩子一起飞 免费个性风筝DIY 周日明发见

发布时间: 2017-04-20 18:33: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04次浏览


十里春风不如你,一线纸鸢一线牵。这个四月,我们诚邀您来明发国际广场一起放飞一份美丽的心情。在这里,发挥你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风筝上绘上你心中那抹色彩。

 

传统风筝DIY活动即将上演

醉美人间四月天,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放飞风筝是再合适不过的,活动筋骨的最好方式之一,如果能放飞自己亲手制作的风筝,更添无限欢乐。风筝是由我国古代劳动人民发明于中国东周春秋时期,至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相传墨翟以木头制成木鸟,研制三年而成,是人类最早的风筝起源。

 

风筝在我国文化中也寓意着求福,长寿,喜庆,吉祥之意。4月23日(本周日),主题为“彩绘春天 放飞幸福”的大型传统风筝DIY活动将在城南明发国际广场举行,广安市民可亲手绘制属于自己的个性风筝。

 

主办方广安城南明发国际现面向全市诚挚邀请市民们一起手绘属于自己的风筝,在晴朗的天空下描绘出一个不一样的春天,并进一步体验制作中国传统手工艺品的别样魅力。活动开始之日,主办方将精心准备各种类型的风筝DIY物品和材料,市民可在售楼部活动现场免费参与风筝DIY制作活动,现场每位市民都有机会精心绘制属于自己的别样风筝,风景、山水、卡通人物、动物花鸟等一一风筝样式任选,售楼部还将提供精美冷餐供大家随意享用。

 

传扬风筝文化,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4月23号,相约城南明发国际广场,用色彩渲染缤纷希望,绘制一个不一样的春天。DIY报名热线:400-890-0000 转 812892。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400-890-0000 转 812892交流群号:329618562

推荐理由:广安明发国际广场位于金安大道神龙山下,广安东南片区黄金地段,毗邻城南核心商圈。同时南临广邻高速、北接市政公园、西至城南中心区域、与广安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保持,是连接广安东南片区和城南片区的枢纽。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城南金安大道三段(联通公司旁)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