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56群(1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广发集团用20个细节告诉您 如何用洪荒之力建造好房子

发布时间: 2017-05-10 15:08: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89次浏览


很多房企在做项目时总是疑惑,已经花了大力气来设计建造了,为什么房子还是卖不好?客户还是觉得房子不够好?好房子究竟是怎样的?

小编认为,真正的好房子应该是从用户需求出发,每一项设计都是为了使居住者更舒适,做其他房企没有做到的,做客户没有想到的。

今天我给大家分享广安发展建设集团在做住宅项目时的一些标准,看一看广发如何以对生活细节的细微洞察和科学考量,进行极致的产品定位与设计,创造更人性化的居住体验。

一、按规范施工、流程作业,用品质说话

真正的好房子光有品位是远远不够的,更需要质量的保证,所谓品质其实就是品位+质量。地产开发商眼中,房子是件典型的耐用品,需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从精工细作的劳斯莱斯顶级房车到百年传世的瑞士机械名表,品质一向成为他们价值不朽的代名词。作为广发集团的核心板块上积聚人气的高品质开发项目,其优越的地段和高质量的工程品质一直都是最大的吸引点。

1用细节来体现住宅的“品质”

广发集团始终将建筑工程质量、工程管理作为地产开发项目的重中之重,在建材选购、建筑施工、质量检验等每一个环节都采取标准化工作流程,高标准要求每一个项目。所建项目将匠心精神在施工中做到极致。

列如:广发壹号项目钢材选购上、均采用达钢、重钢等一线品牌,且建筑主体每平米含钢量较其它项目多出20-30公斤,保证了所建项目的质量。

2坚守标准数据,进行严格施工

近来身边不少朋友反映,所购买的新房存在外墙渗水,楼顶漏水、开发商偷工减料,不按标准施工等情况,向开发商反映,有的推诿搪塞、有的敷衍了事,更有甚者视而不见,给购房人造成严重伤害。

但广发恪守工程规范,科学考量,确保了每一位消费者所购买的广发产品都是安全可靠的好产品。

外墙面:1、90×45浅米黄色皮纸砖;

2、8厚1::15:2水泥石灰砂浆;

3、8厚1:3水泥砂浆打底,两次成活;

4、5厚玻纤网及专用砂浆保温层;

5、20厚岩(矿)棉毡保温层;

6、砖墙面基层清理;

楼顶面:1、40厚C20细石砼加5%防水剂;

2、20厚1:20水泥砂浆粘结层;

3、35mm厚挤塑聚苯板乙烯泡沫塑料

4、20厚1:2水泥砂浆找平层

5、4厚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6、20厚水泥砂浆找平层

7、4厚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8、30厚沥青乳化珍珠岩

3严格把控选材,延长使用寿命

为了确保其使用寿命的长久以及持久新亮,广发所建设项目配套实施均采用国际、国内大品牌作为供货商,并从选材以及安装两大方面进行把控,确保其项目质量,列如广发壹号项目,电梯采用德国“蒂森克虏伯”国际一线品牌、防盗门采用盼盼、力王、美心等大品牌、开关盒、插座采用公牛国内大品牌等。


二、整体规划中注重居住的功能和舒适性

通过科学数据衡量,结合房屋空间分布,合理运用自然资源,配置分年龄公共区域、噪音控制、光源选择,给业主更好的居住环境。

1合理运用自然资源,为项目锦上添花

广发在开发广发叁号项目时充分利用自然资源,不惜成本,打造项目红线外围景观,与新规划的翠屏公园二期连成一片,可以说翠屏山公园就是此项目的后花园,不仅提高项目的居住品质,还为业主提供了休闲、娱乐、康健、观光的好去处,可见广发因地制宜从用户需求出发,以人为本的运营理念。

2分年龄段设置公共空间的互动设施

在不浪费每一平米每一立方米的定位设计下,充分考虑到老人、成年人、孩子、宠物等需求,在公共空间内配置更多分龄段的互动设施,让每一个生命个体都能融入到自然,并与自然和谐相处。

3规范门窗标准,提升居住舒适度

门窗看似简单,但影响了整个建筑和室内的通风采光,也影响着空间的营造、特别是在广安这个潮湿、夏季闷热的丘陵地带。对于门窗通风量、开窗尺度、移门要求等,广发做了规范化的要求,来提升日常居住的舒适和便捷。

以广发壹号为例,有消费者反映,地段虽好,但临近车站,噪音污染不容忽视;针对一问题小编了解到,广发高层未雨绸缪,早已制定了解决方案;一是在小区与车站中间种植高大的阔叶乔木作为绿色隔音墙,二是增加成本,提高门窗隔音标准,采用6mm+12a+6mm隔音玻璃最大限度的降低噪音音响。

4创新产品,所有工作都要做区域标杆

广发有一种领跑文化,也就是说:是否在本区域同行业领先,是评价方方面面工作的核心标准。所有的工作都要做标杆,做领跑,虽然有时候也会为创新提高成本,但广发觉得值得。列如广发叁号,两梯两户专属电梯设计、项目周边景观打造,设线外围50-100米景观打造,在提升项目品质的同时,也增加了两城之间市民出行提供了便捷性,无不体现了广发作为本地国企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

5从以“美观”为主兼具“实用”功能

过去在楼市的黄金时代,住区景观设计多从观赏角度考虑,怎么美观怎么去营造。很多客户也会被示范的景观效果打动,一冲动之下就下单了。可是好看归好看,等到真正交付入住的时候,才发现生活在当中,总有这样那样的不方便,很多甚至是反人性的。

比如将大乔木种在房子边上,拉宽林下空间,最能体现出绿化的美观性。但五年十年后,树长大长高了,一楼业主房子的通风采光就会非常差。

这样一些场景数不胜数。但这些我们身处其中不以为然的日常,其实都可以着手改变,真正去关心用户的体验。广发就在这方面做了很好的示范。

1.见阶见坡设计

很多小区为了增强小区的仪式感,都会在门口设计台阶,但是看到这样的场景的时候,或者你带着自己小孩的时候,会不会很想骂设计师。

但广发经过这样设计处理后,可以让客户不管是推着婴儿要别人的帮助。


所有道路都是见阶见坡,无障碍坡道的坡度设计,为轮椅、童车、手推车等提供方便。

2.随处可见的45公分宽座椅

小区里的休闲座椅可以说是基本配置,但是一旦到烈日或者下雨,很多椅子根本都不能坐了,比如烈日下座椅的表面温度甚至会达到64度。但如果稍微做一下处理,比如在树荫下设置座椅,或者换成大理石材质,这种材质可以保证冬天坐着不会太冷,夏天坐着不会太热。

3.阳光草坪

有更多的广场和凳子,可以让人们更多在室外活动,有社区试验表明,类似的改造可以让人们的室外活动比之前增加几倍。比如很多项目都会设置的阳光草坪,不管是什么年龄段的人都可以来到草坪上活动,大家见面多了,也就更容易拉进彼此之间的距离。


4.健康跑道

现在跑步成为流行,很多小区都会做跑步道,但是有多少小区考虑到大部分人只有晚上才有时间跑步呢?比如很多项目的的跑道两旁都会安装感应呼吸灯,夜间开启巷道灯模式,既方便跑步者又能产生互动效果,同时节能环保。另外还有跑道起点、终点方向、上下坡、健康跑步风险提示等人性化配置。

下雨天,跑道湿漉漉怎么办?广发有的项目就针对雨后跑步的需求,增强整个园区的路面排水系统;使用透水材料,雨后不怕积水,增强户外跑步的体验感。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