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214群(1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中迪国际社区二期公园纯居 荣耀开盘 再续传奇

发布时间: 2017-05-21 10:49:48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楼讯

1487次浏览


5月20日,中迪国际社区二期在众人翘首以盼中盛大开盘。当天现场嘉宾、准业主及主流媒体欢聚一堂,共迎这一全城瞩目的时刻!继一期深受购房者欢迎之后,二期开盘认购现场依旧热闹非凡,再续销售传奇。

开盘现场人头攒动

久仰多时,共聚一堂亲临鉴证

早上不到7:00,不少准业主便早早来到,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进场,只为亲临现场见证开盘这一盛大时刻。据悉,中迪国际社区二期开盘当日给予了VIP客户最低优惠价格成交,只为回馈广安市民对项目一直以来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签到处

考虑到准业主们没有吃早餐,活动主办方——中迪国际社区更是准备了精致冷餐及各种饮料,现场工作人员体贴入微,让准业主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冷餐区

惊艳开启,品质好房争相珍藏

中迪国际社区此次开盘楼栋为二期8幢、11幢部分房源,共计200套。上午10:00,当开盘活动宣布正式开始,现场已是人头攒动,大家均屏息凝神,翘首等待叫号,被叫到号码后,客户更是难掩激动和兴奋的心情,径直奔向选房区域。在选房区域,氛围更是一度飙升到了白热化,大家都在紧张的寻找自己中意的楼层与户型,生怕晚一,心仪房子就和自己“擦肩而过”,以至于开盘尚未结束就已成交182套。

“抢”房区

精彩纷呈,共享开盘盛典

开盘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既有活泼动人、激情四溢的舞蹈表演;也有婉转动人现场演唱;还有惊心动魄的杂技表演,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鼓点激昂的开场舞

惊心动魄的杂技表演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