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91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紫云台2期5月28日荣耀开盘 为爱而来相伴一生

发布时间: 2017-05-21 15:12:24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楼讯

696次浏览


520,紫云台2期表白全城!

5月28日荣耀开盘 为爱而来

暨花园洋房样板区奢华绽放 唯美相伴一生

520,紫云台2期全城大表白!208亩纯洋房住区,广安洋房标准的刷新者,将正式走进广安人民的视线!现在特此通知:5月28日,紫云台2期荣耀开盘!紫云台2期将在西溪河畔等你,愿成为你终生置业的不二选择,携手步入幸福的一生。

紫云台2期 全面升级之作

紫云台项目择址广安西溪河畔,市民广场斜对岸,5A级风景区内。该处是政府重点打造的高端居住区,处城市之位,利享城市醇熟配套。容积率2.0,绿化率近40%,一期一经推出便受到市场高度认可,荣登年度热销楼盘。

紫云台2期在一期高度上,全面升级,以纯洋房高端住宅形态,重新定义广安洋房新标准。

设计标准升级:一梯两户纯板式结构的通透户型,3.2米的空阔层高,更多房间开窗面向景观。2期6/9层的高端洋房纯粹配置,让楼层更低一些,景观面更大、私密性更佳。

环境标准升级:紫云台2期为法式叠景园林,超低2.0容积率与40%绿地率,100米阔尺楼间距,全域中庭移步异景。低容积、高绿化、低楼层、大间距,配合紫云台3重19席园林规划,让2期成为真正在园林中生长的洋房。

服务标准升级:特聘国家一级资质蜀信物业服务。20年的高端物业服务经验,超1500万㎡的服务领域,成熟的一线城市物业水平移植到广安,礼献更高品质生活。

教育标准升级:3500㎡旗舰级专属幼儿园,庞大规模、多语教育模式、完备教学设施,刷新广安幼教新标准。北大培文、川师妇幼、成都三幼等候选学校,保障了雄厚的师资力量。

商业标准升级:紫云台2期将以巴黎左岸为蓝本,打商,情景商业在设计上将商业氛围私家化,让业主在店中消费时也可体验在家才有的温馨自在。

开盘惊喜不断 好礼为你而来

5月28日,紫云台2期荣耀开盘。全城大联欢进入倒计时阶段。

开盘当日,惠动全城,当天转定的成交客户,还将抽取万元家电大奖。

业主狂惠更有全城狂欢,现场还将举行全天的玩乐活动。丰富的可看性、可参与性、获,感受到洋房生活的精致与优雅。

次日,代表目前广安洋房最高标准的样板区将奢华绽放,法式与爱马仕风格的双奢样板间,将为广安带来更加优雅和个性的生活体验。

更多惊喜活动和现场潮流玩法,更多样板区的唯美细节,请持续关注紫云台2期后续报道!

28日,紫云台2期盛装以待,与你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