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231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未来城 LOFT公寓 6.3米层高 买一得二 VIP全城招募

发布时间: 2017-05-24 08:53: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645次浏览


广安.未来城项目位于广安枣山物流商贸园区,枣山物流商贸园区将紧紧围绕“现代物流商贸、总部经济、金融楼宇经济、文化创意园”五大产业集群式发展。致力将该园区打造成为链接川东渝北重要的物流商贸城、渝广产业合作基地、生态环境共建共治样板区、区域合作体质机制创新实验区。

广安.未来城位于枣山物流商贸园区核心板块,项目北接广安火车南站、广安汽车总站、公交总站,南临广武路,东抵桃园路,西靠盐业公司。10城市生活圈,是喧嚣与静谧的选择,是繁华与惬意的转换。

广安.未来城采用ArtDeco建筑风格,建筑整体造型简约阔绰,并在建筑中推崇优雅、唯美的姿态,平和而富有内涵的气韵,描绘主人高雅、之身份。25000㎡超大立体式中庭景观外加约200亩市政景观公园,让您足不出户感受公园气息。融入飘窗、超大观景阳台、入户玄关、入户花园、一楼架空层、等设计元素,将居家的私密性与景观的开敞性充分融合,营造出城市难以复制的艺术居家空间。

项目倾情打造89——120平米的幸福空间,舒适户型两房至三房。户型皆坐北朝南,空间灵活多变,阳台的视野景观皆达到极致,彰显自然生活的原色,超大赠送面积,随心可变,书房,储物间,这里将成为私家小天地,让您的幸福加多点。舒适享受,每一个角落都可以呼吸到阳光,可以在一个悠然的午后品一壶茶读一本书。

未来城 6.3米层高 买一得二

43㎡ 3室2厅2卫 LOFT公寓 VIP全城招募

金卡:交5000抵10000

钻石卡 交30000抵50000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