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75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0人申请入群

【创业创新 活力广安】互联网创业创新活动启幕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24 09:35: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3996次浏览


2017年5月20日,“广安互联网创业创新活动”在广安前后互联网小镇隆重启幕。此次活动以扶持本土有志创业人才,鼓励老、中、青三代全民创业,促进广安经济健康发展为主题。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领导党工委书记杨世章主持仪式、广安市人大副主任蔡学勤宣布活动启幕。广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伟,前后科技副总裁印志权,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骆毓龙,中国服装协会男装专委会秘书长赵雅彬,创业导师刘翔等领导和来宾出席了互联网创业创新活动启幕仪式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启幕仪式也吸引了当地媒体、创业者与广安市民纷纷前来现场,共同见证了广安互联网发展史上一座新的里程碑!

启幕仪式布置现场

参与此次活动的创业者们签到

热情洋溢的开场舞

领导及重要来宾在启幕仪式上发表致辞

各界人士共同见证“互联网创业创新活动”正式启幕

抽奖活动

国际奢侈品走秀

本次走秀服饰由广安前后互联网小镇O2O体验中心提供,广安前后互联网小镇以前后科技首创的“自主双平台+O2O”为运营模式,通过先进的创新模式、先进的信息网络技术,以知名品牌为号召力,聚集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搭建四位一体的仓储、交易、融资、物流平台,形成一个规模化、专业化、生态化的互联网产业链群,引领广安步入崭新的互联网时代,带领广安的中小微企业、店铺快速成长,帮助更多互联网创业者实现梦想。同时,也让广安市民真真切切感受到“互联网+”带来的便利。

歌曲节目表演

开幕式全程都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给力大奖送不停!

开幕仪式快进入尾声,由广安前后互联网小镇代表为青年创业者们派发超级装备!

开幕仪式在热情的歌声中完美落幕,前来参与开幕式的创业者王先生表示:“本来自已经有很棒的项目,准备创业,正担心没有资金支持,准备努力表现,希望在这次的活动中能找到合适的投资者,感谢前后互联网小镇能做这种创业活动!”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