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29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山水印象 粽情有礼“中诚端午节活动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17-05-25 15:14:34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楼讯

280次浏览


又是一年端午时,情浓粽飘香。中诚·山水印象为庆贺端午,凡到访山水印象看房的客户将可以领取香粽礼盒一份。(活动时间:5月28日--5月30日)另推出10套特惠房,抢到就是赚到!

广二中旁,经典设计投资佳品,城南城北协兴三城交汇之处,交通方便,周围学校医院配套齐全,价格实惠,首付25%,年底交房。

中诚·山水印象以“自然和谐,天地的融合”为人居理念,打造城上城。迈上高质精品之路。气势恢宏,配套齐全,彰显现代海派风格,突出时尚、简洁、明快、轻盈的特色,将成为广安人居地标性建筑。

项目位于广安城南、城北、协兴三城交汇处,区位优势明显;周边几条主干线,四通八达,交通极为便捷;实为投资自住的上品之选,心灵栖息的理想场所。机关幼儿园、北辰小学、广安二中等广安知名学校紧邻项目,无论是教学质量还是学校师资力量都十分雄厚,能够满足您的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的一切需求,让您孩子3-18岁全龄无忧,真正的做到了,从而使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项目一期占地约23.6亩,建筑面积约3.3万㎡,共124户,容积率1.5,主要以花园洋房为主,是由1栋独立商业和8栋1梯2户花园洋房组成。其中住宅主要以120-130平米可变户型为主,项目二期占地约55.1亩,建筑面积约12万㎡,共798户,容积率2.5,主要以纯板式小高层、及高层为主,是由1栋独立商业和10栋高层组成。其中住宅主要以70-135平米可变户型为主。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