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52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明发国际广场|千憶明发粽是情 端午节趣味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5-27 09:39:23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销售行情

207次浏览


端午即将到来,情浓粽飘香。端午节不仅是一个传统节日,更代表了浓情五月的满满祝福。明发国际广场为了答谢广大业主的支持与厚爱,将于5月28日上午(9:00—12:00)倾心举办香粽DIY活动。

活动当天,明发国际广场为各位业主朋友及到访嘉宾精心准备了各种有趣活动。此外,现场还为到访嘉宾准备了美味的糕点与可口的饮品。

此图片来自网络

1、创意比拼,包粽子大赛

在活动当天举办包粽子比赛,分组进行比赛,根据提供的材料,在规定时间内,看哪位选手包的又快又好,获胜者可获得相应礼品,活动结束后,参与者还可以将自己包好的粽子带回家和家人一起分享。

2、欢乐套圈

活动当天到访的嘉宾,分组进行套盐皮蛋比赛。按照游戏规则在规定的位置内套盐皮蛋,每人限套10环,礼品即所套盐皮蛋。

3、趣味作答

在活动过程中穿插各类与端午节相关的问题,邀请客户参与作答,答对者发放小礼品一份。

千憶明发粽是情,端午节趣味大赛,来明发国际广场不仅能让您体验亲手制作香粽的乐趣,吃到自己亲手包的粽子,还能在各个游戏环节赢取丰厚的礼品,赶快带上亲朋好友参与进来吧!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