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93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成都地铁9号线 将增加孵化园站和益新大道站

发布时间: 2017-06-05 19:51: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5 19:51:51整理提供】

日前,成都轨道交通集团官网公布了《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一期工程补充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成都晚报记者了解到,根据公告显示,9号线一期工程目前进入施工图阶段,随着研究的深入,工程较可研阶段发生一些变化。地铁列车将由6A编组调整为8A编组,为目前成都轨道交通线网中,设计编组最大的线路之一。随着编组发生变化,行车计划相应变化。从起点至元华站段、太平寺段路径发生了调整。9号线一期还将增加孵化园站和益新大道站,同时,武青车辆段、元华停车场布置及出入段线略有调整。

设计调整后,9号线一期工程范围为金融中心东站(含)—成飞集团站(含),线路主要沿锦城大道-太平寺机场南侧-簇锦南路-武青南路-武青北路-成飞路顺时针敷设,正线长约22.18km,均为地下线,设地下车站13座;设武青车辆段和元华停车场;计划工期49个月,拟于2020年建成试运营。

(来源:成都晚报)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