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49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明发国际广场一期准现房已呈现 购房即送机器人

发布时间: 2017-06-15 08:59:45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楼盘优惠

459次浏览


推窗即景,这样会让居住的人每天都有一个轻松愉快的心情。明发国际广场虽然项目绿化尚未打造,但放眼望去,亦是一片绿洲浮荡眼前,让你一饱眼福。巍峨神农山相对而望,山顶宝塔遗世而独立,置身美景之中,心旷神怡。

明发国际广场一期准现房已呈现,小区内的楼宇轮廓已初现,房型、楼间距等重要因素已经一目了然,一切眼见为实,买着放心住着舒心。按照目前的工程进度来看,明发国际广场一期很快就可以跟广大业主朋友见面了。

明发国际广场瞰景美宅,户型设计更为合理,推窗即景,坐在阳台上看书、品茶,悠然自得,让居家生活更加舒适惬意!开间尺度、面积控制合理,设计充分考虑了人居的舒适性以及家庭的实用性。

明发国际广场现购房即得价值29998元的智能生活机器人管家——维拉。

明发国际广场国际范城市综合体,汇聚百货、大型商超、国际影院、缤纷餐饮等众多城市业态。建成后将成为东南片区的消费中心、娱乐中心、休闲中心。在家门口吃喝玩乐购配套一应俱全,将为业主带来便捷生活、消费体验。

注:文中所涉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