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97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鑫金庄园 交1万抵3万 现VIP全城火热招募

发布时间: 2017-06-18 09:42:01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楼讯

677次浏览


暴雨刚过,炎夏酷暑难耐,但广安鑫金庄园却不曾放慢脚步,工人师傅们不惧暴雨不畏炎热,干劲十足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

见证鑫金庄园花园洋房的成长,在协兴园区完 美绽放,最 新工程进度奉上,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广安鑫金庄园项目工地实拍

广安鑫金庄园项目工地实拍

“公园之上 智慧之家”,俯览一城美景—广安鑫金庄园建面约111-123㎡墅区小高层;134-140㎡公园洋房盛情加推,现VIP全城火热招募,交1万抵3万,臻品房源、身份象征,您还在等什么!欢迎您来品鉴!详情请咨询售楼处!

鑫金庄园坐落于广安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处于广安文化旅游经济发展重心及广安市级商务CBD辐射范围,占尽优渥地势。区域内10余个中高端品质楼盘及别墅住区的发展日趋成熟,形成城市富裕阶层相对聚居的群落,将发展成为有共识的广安***。

项目采用世界闻名的赖特草原风建筑,邂逅新亚洲风格,总用地面积84345平米约126.5亩,其中一期占地35994.00平米(约53.991亩)由13栋建筑构成,涵盖阔景小高层、公园洋房、滨河美墅。

鑫金庄园地处山环水绕的自然坡地,悠然天成的河滨带沉积地貌,是城市低密度高档住宅的宝地。社区容积率2.0,双面临河,占据西溪河“黄金”河湾,270°滨河水景尽收眼底。周边四大公园环伺,配套齐全,并无缝连接全城稀有的滨河公园(约3.4万平米),除此之外,还有滨河公园(在建)、西溪河湿地公园(规划)、游市政公园、翠屏公园等广安前所未有的四大公园环绕。

周边多条主干道无缝连接老城区,实现了新老城区的高速沟通。项目紧靠市民广场、广安体育馆、市博物馆,生活、娱乐一网打尽;两公里范围内覆盖幼儿园、北辰小学、广安二中、友谊中学等学校,尽享一站式基础教育资源。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