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01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富盈加州阳光 临街吸金准现铺总价低至28万起

发布时间: 2017-06-23 09:08:27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楼盘优惠

222次浏览


一直以来,财富和交通都有着莫大的关联,从“要想富,先修路”到“地铁一响,黄金万两”,都体现着便捷的交通是“吸金”的基础。而在广安,随着云轨建设的加快,新兴的财富投资项目—云轨商铺也逐渐走进投资者的视野,获得投资者青睐。富盈加州阳光主推的富盈·加州阳光D壹街区就处在广安首条云轨线上,属于黄金物业,未来项目将处在游客中心站和市民广场站中间,百万人流量的云轨物业即将产生,升值前景不可估量。而且,就现有交通而言,项目与摩尔春天百货在建)与项目仅一街之隔,富盈·加州阳光二期商铺作为西溪河休闲商业的延伸段,充分享受双CBD环绕的升值潜力与强大购买力。

并且,富盈·加州阳光二期D壹街区不但拥有吸金云轨铺这一无敌优势,其更拥有不需养成市中心熟铺的优势。项目位于吸金协兴商圈核心,将率先享受到协兴商端居住区全新的商业繁荣时代。项目所在的五公里内集中有政企、展厅、市民活动中心、学校等人群吸纳体系,辅之众多大型住宅小区环绕,商场、住宅、校园多重人群保障,熟铺无需养成,日进百金已成必然。

而且,富盈·加州阳光二期D壹街区所拥有的“吸金大法”不止于此,项目致力于打造城央生活第一街,所以其相较于外部的交通、地段优势之外,还拥有许多自身的独特优势。例如,商铺首层至少有6米的层高,一层价钱拥有两层;而且,项目还分为商业及公寓,总层高为6层,下面2层为商铺、上面4层为公寓,总价低,回报高。为了更好的刺激消费,富盈加州阳光D壹街区还根据人流动线设计,依托西溪河自然景观无缝链接商铺上下层,C字型包围式商业街区,无死角锁定万千客流,刺激重复消费。现众多品牌已抢先进驻,共同打造一站式奢享吃喝玩乐购。

另外富盈·加州阳光6月广安首届抢铺节与全民营销计划同步启动,临街吸金准现铺总价低至28万起,28万资金撬动380万资产,限量特价商铺,下单即赚!

参与富盈·加州阳光全民营销计划,不用你花心思,不用你辞职,就可以成为富盈·加州阳光全民营销的一员,如有客户在你项目问广安有没有值得投资的商铺,你可以简单介绍下富盈·加州阳光,然后一个电话、一个短信告诉我们客户的基本信息,后续跟进不用您操心,只要是成交了就可到富盈加州阳光领取现金。就这么简单,一个电话,一条短信,轻轻松松年终奖就到手啦!(具体操作流程及规则请详询售楼部,以售楼部告知为准)

注:文中所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