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51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梦中的洋房,在翠屏公园旁,云轨带您回家

发布时间: 2017-06-27 09:16:35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8548次浏览


也许,您一直在寻找,在广安,最让人骄傲的,还是小平故居的荣耀;最熟悉的,还是那条穿过公园就是家的石板路;总梦见,在花树间奔跑的年少青春;总眷恋着,院子里晒太阳的温情记忆,总听到,书声朗朗,仿佛那是梦开始的地方。

这一次,国有企业——广发集团,躬耕广安多年,在广安翠屏山下,淬炼出广发叁号·翠屏大观,让您把梦想变成现实。

680亩翠屏山公园,是你的后花园

规划打造的680亩翠屏山公园天然氧吧,目前一期380亩已呈现,目前屏山公园就在家背后!如电影里欧洲小镇闲散格调商业街,满足品位生活需求,周边还有市体育馆,滨河商业街、鸿成农贸市场、好人家超市、五星级金福酒店,随着区域大型商业不断入驻,醇熟生活唾手可得。

云轨就在家门口,属于洋房的圈子正在形成

云轨就在家门口:广安首条云轨,

纵横交通网:3、6、8、13路等多路公交车途径此地,交通发达,出行便捷。

3生活圈:周边购物广场、主题酒店、商业银行、老人民医院等成熟生活配套圈。

王牌地:友谊实验学校、友谊中学、广安二中、幼儿园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

人文书香为伴:紧邻红色影视城、小平故居等知名旅游景点,文化气息浓厚。

在园林生态之上,也镶入健康元素

3万方奢侈景观园林,回家就是度假

师法山水,进退皆自然,景观庭里,你的园林,更是你的会客厅。

超600米环形跑道!助力富氧人生

篮球场、童梦童乐、神采飞扬,每一次奔跑,都能重新焕发青春活力。

景观水系的纯净,环绕回家的心情

巨石瀑布、跌水阶梯、镜面水池以及公共游园等小品景观,五彩斑斓的心境之旅。

点面围全布局,让你身在画中游

下沉式绿地及自然式水景、休闲长廊,与每栋宅前绿地相融,开启全新生活乐趣。

 

在建筑上,淬炼珍贵价值,精筑阔尺墅院

广发叁号占地为62亩,而建筑面积仅为11.3万平米,13栋建筑,绿地率高达35.6%,广安难得的生态低密住区,真正的公园化景观,别墅级享受。最高18层,最低2层电梯洋房,完美演绎别墅般享受。宽景大阳台,尽容中庭美景,让阳光与风景入室。

88-138㎡ 公园景观华宅,深度居家精品典范

公园景观华宅,深谙广安人居需求,高品质人性化设计。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