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75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广安2017年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10.7亿

发布时间: 2017-06-28 10:37:4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938次浏览


6月27日上午,2017年四川省重大产业暨招商项目集中开工广安分会场和广安市第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本次广安市集中开工项目共151个,投资总规模510.7亿元,其中亿元以上项目有120个,投资总规模达496.3亿元,涉及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民生及社会事业、房地产等多个领域。

从项目类别看,基础设施项目34个,总投资78.7亿元;产业发展项目86个,总投资263.7亿元;民生及社会事业项目12个,总投资32.4亿元;房地产项目19个,总投资135.9亿元;从项目规模看,投资在10亿元以上的项目10个,投资规模153.8亿元,占投资总额的30.1%;1至10亿元的项目110个。

1

奠基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的常态化开展,广安将投资1.55亿元改善“红马”赛道,将建设协兴大道、枣彭路、协浓路(内环线至枣彭路段)等路段的两侧景观、绿化等相关配套设施,以提升“红马”赛道质量。

据了解,今年以来,广安建立起了一套从市到县(市、区)的项目落实推进机制,早谋划、强服务,项目建设成效显著,再次刷新“项目年”的广安速度,今年前5月,纳入全市综合绩效目标考核的200个省市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31.5亿元,超时间进度12.1个百分点。

本次项目集中开工对广安进一步夯实基础条件、推动产业转型、壮大经济总量、促进民生改善具有重要意义。据广安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广安将紧紧扭住重大项目这个“牛鼻子”,着力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竣工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既稳增长又促发展,既添活力又增后劲,更好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并终坚持以服务项目为中心,加大统筹协调,优化建设环境,主动解决好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帮助项目加快建设、早见成效。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