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72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公园之上智慧之家 广安鑫金庄园 VIP火热办理中

发布时间: 2017-06-28 10:48:45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8832次浏览


洋房产品对于很多普通购房者来说可能是奢侈品,但往往注重生活品味的购房者们对这类产品趋之若鹜,因为它在目前高层林立的楼市里逐渐。

4.29开盘现场

在刚刚过去不久的4月,协兴园区鑫金庄园108-248㎡多层洋房、别墅盛大开盘,首推5栋,共计150余套洋房、别墅及阔景小高层。低层联排别墅开盘半即售完,所有房源开盘当日几近售罄,劲销过亿。它首倡城市慢生活,休闲标杆之作,原创情景小高层,恰当地保持着自然环境与整个社区的关系,通过公园乘电梯走回家,洋房的尊贵和受宠度十分明显。鑫金地从买房子的角度考虑,建造适合业主的房子最重要。业主选择房子,即是选择一种生活,选择一种品位。选择了一种类型的房子,也就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彰显了独特的品味。

然而对于现代广安人而言,“离尘而不离城”是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第一选择。好的住所,不仅能在静与动之间自由切换,生活便捷、简约,更宝贵的,是它能够给予那份远离尘嚣的宁静,即便身在都市,也能感受到一份奢侈的从容。“鑫金庄园”代表了小区500住户约1600人口的规模;“幸福”则是用最质朴的词汇表达了鑫金城希望给社区住户带来的满足感。为了实现这种幸福,鑫金庄园以生活、生态、文化三大主轴为核心,切切实实地为住户营造便利的生活条件、优美的绿化环境和丰富的精神生活。

另外,据小编了解到,鑫金庄园建面约111-123㎡墅区小高层,134-140㎡公园洋房隆重加推。作为鑫金庄园首批次房源后的精品,阔景小高层也是一直以来备受市民青睐的。想必,拥有一个绿色栖息之所,让视野开阔,得到心灵的洗涤,也是大家所追求的吧。既然如此,面对如此让你享受无与伦比的极目视野的阔景小高层,你还犹豫什么呢?

最后,小编不得不提醒大家,鑫金庄园建面约111-123㎡墅区小高层,134-140㎡公园洋房隆重加推,现在办理VIP卡,还能享受交2万抵4万的优惠呢!是不是相当的惊喜呢?欲购从速哦~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