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89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年前买房还是年末买房好?我只说一句没有绝对的好买房时机

发布时间: 2017-11-16 11:13:5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房产时评

9477次浏览


俗话说的好年初不买房,年底 “缩水”一间房;年末不买房,一年到头又白忙!眼看2017年的春节就要来临,如果前一阵儿大家最关心的是房价的涨落趋势,那么现在想买房市民的关注点开始转移。大家伙关心的是今年年底买还是明年年初买?

年前买房还是年末买房好

房价看涨,年初买房更划算

如果你已具备买房的资金实力,选择之一是继续推迟购买,但以往的事实证明湘潭房价不仅没有因此下降,反而大幅上涨;选择之二是现在就买下你中意的房子,这样你的确需要面对房价波动风险,但从相同那房地产市场的长期发展趋势来看,房价上涨的可能性远远大于下跌的可能性。因此,买房年初买更划算!湘潭某开发商表示。

已近购房的王女士表示,年初买房比年末买房好处不止一点点,一般而言一到了年初,开发商为讨个开门红,价格相对较为实惠,而且在年初的时候搞不好会有很多新的项目和楼盘又会涌现出来,这个时候给购房者的选择也要多一些,另外在冬季和初春,因为需求的萎缩,房价不仅不会保持上升,甚至会有一定下降,特别是在元旦、春节期间,有些项目会特别优惠,购房者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因此年初买房更好。

刚需购房,多数只是为了自住,那么年初买房时机较好,没有必要观望。要相信这点,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自己确实需要,买的房子又很适合,就不能说买得很贵。等待,利息降了、房价稳了,但相同房价的房子,反而离市区更远了。湘潭一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

优惠力度大,买房还是年末好

年初买房看上去好处很多,但是对于新的一年里楼市会发生怎样的变化,我们都不得而知,尤其是在2014年楼市调整之后,2015年房价是涨是跌,我们无从判断,因此,年初买房风险更大。

而年末购房呢,年末了,大多开发商会因为没有完成销售任务开始频频放量,同时,年末还有一些额外的收入,如年终奖、年终红利等,因而很多人还是认为,虽然年底不会又新的楼盘什么的,但是年底手头的钱多一些,因而年底还是个购房的好时机。而且这个时候开发商会搞一些岁末的优惠和特价房之类的要是真的合适自己的话抢到一套还是很划算值得的。

更重要的是,年末房产政策更加稳定,既不不会出台调控政策,也不会出台救市政策,此时买房更加稳定。

买房年初好还是年末好?专家:买房要完善的计划

年底的时候会有一些计划外收入,年终奖金、红包、双薪……于是很多人打算年底的时候买房子;而年初买房更多是担心房价上涨而后悔,被迫置业。

对此,购房专家表示,不管是年初买房还是年末买房,都各有利弊,但是毕竟买房子应是一个有计划的活动,包括首付的比例、后期的还贷、房子的质量、物业管理等等都需要一段时间的了解,因此对于购房者来说,应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能力量力而行,买性价比较高的楼盘。

如果买房只是“自住”,任何时候都可以买房,年底还是年初并不重要,而是在适当的时候,做正确的事情;如果你是投资,建议三思而后行,不管是年初还是年底买房都有一定的风险。

购房专家表示,每年的岁末年初都可以当成年度最佳购房时间,开发商冲击全年销售目标会给出各类促销政策,今年更是如此,所以请购房人群结合自身实际需求,看准后迅速决策。

总而言之,想要提醒大家,对于我们大众普通的购房者来说买房是件大事,必须要有一个完善的计划为好。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