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29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泰诚文旅集团再战枣山高新区 为广安改变而来

泰诚文旅集团再战枣山 为广安改变而来

发布时间: 2016-06-15 16:26: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584次浏览


角逐 广安枣山中心地块

2016年6月15日上午获悉,经几轮精彩角逐,最后,由泰诚文旅集团旗下广安枣山泰美置业有限公司成功夺得广安枣山最为中心的地块[GC2016-26号地块],成交总价1.2亿元。继一号作品“时代·奥特莱斯”之后,泰诚文旅集团再次出手,精耕广安。

鸟瞰图

再战 枣山中心精耕广安

据了解,枣山地块位于广安枣山大道西段,枣山中心腹地,毗邻广安南站,与泰诚文旅集团投资开发的一期时代奥特莱斯相互辉映。2015年,时代奥特莱斯,开盘半年后,住宅产品去化80%,取得市场认可。随着近年来政府对该区域的重视,周边的城市配套快速发展,目前广安南站已投入使用,公交枢纽总站年底投入运营,多条公交线路畅达项目。与地块一街之隔得广安光正实验学校破土动工,区域配套日渐成熟。在城市化进程大潮中,枣山的整体价值也在不断裂变。将来,这里必是广安人眼中的价值新高地,是广安新兴的中央居住区。

中庭景观图

蓄势 升级产品礼献广安

“目前项目正在规划设计中,从初步讨论的定位来看,将会打造广安人居的升级版产品。”据泰美置业张总介绍,新项目的定位将综合广安购房置业者的意见,引入目前国内外先进的家居智能化概念与服务理念,结合泰诚文旅集团资源优势,规划打造满足市场需求的升级之作,创新整个广安高品质的产品。

 

商业沿街透视图 

泰诚文旅集团,城市综合配运营,以文旅开发为主、金融投资为辅的多元化、跨行业发展集团,先后进驻广安、达州、合川、宜宾等多个城市,开发有广安时代印象、彭州云裳小镇等11个项目,开发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1500余亩。

据悉,新项目预计将于7月底面市。我们拭目以待,期待泰诚文旅集团城市住宅升级之作。

 

时代·天骄QQ交流群:552115133

 

责任编辑: hub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