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72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和喜·翰林学府有什么?出售哪些面积?

发布时间: 2022-08-05 15:28: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758次浏览


广安包括广安区、前锋区、华蓥市、邻水县、武胜县、岳池县这几个板块,各个板块中都有非常热门的楼盘项目。在广安武胜县,和喜·翰林学府是目前最热门的楼盘之一,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和喜·翰林学府,看看这个项目到底好不好。

和喜·翰林学府项目位于两路口三街与东环路交叉 口东侧,项目整体占地面积25958,总建筑面积167000,项目内部容积率为3.10,绿化率35%,总户数2012户户。目前在售价格约6500元/㎡,整体项目内、外部配套都非常完备,位置也非常优越,拥有很不错的升值空间。另外,和喜·翰林学府项目开发商是广安市和喜安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广安市和喜安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拥有强劲的开发实力,资金雄厚,非常值得信赖,买房可以避免烂尾的风险。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和喜·翰林学府项目周边的具体配套情况。

楼盘名:和喜·翰林学府
项目简介:和喜·翰林学府楼盘位于广安武胜县两路口三街与东环路交叉 口东侧,由广安市和喜安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正持续推售中,最新参考价格为6500元/平方米
周边配套:幼儿园仁和幼儿园(在建) 中**仁和**、武胜** 医院武胜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Diann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