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84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承平盛世夏季团购风暴,交三千抵三万全城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16-08-26 10:14: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73次浏览


东南新区,作为广安新的行政中心,不断有各类“明星”涌现。以承平盛世为代表的地标楼盘项目,提倡和谐环保人居,为市民提供全方位便捷生活,全面提升了民众生活品质的同时,更促进了区域经济的腾飞。交投置地·承平盛世项目以国企的实力,过硬的品质赢得了市场的充分认可。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在广安的1号作品自2014年亮相以来,一、二期的住房销售均创造了广安楼市神话,目前1期1200余套住房已于2016年1月18日提前240天圆满交房,近1000户业主已经开始入驻装修;部分已经入住!一期大部分商业已经开业。

承平盛世一期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二期756套住房,目前剩余少量准现房房源销售,均价4600元/平米;一次性9.6折优惠,按揭9.7折优惠;支持公积金贷款;预计2016年底交房,目前正在进行楼栋外立面清洗、商业外部装施以及小区道路、绿化施工。

承平盛世二期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三期目前在售2#、3#、5#、7#、8#楼,户型面积有75--108㎡,9#楼将于本周五开盘认购;三期回归了大围合大中庭的布局,整个景观区面积竟达到58000多平(87亩),绿化占地74%, 三期的产品更是在总结前两期的经验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让整体户型结构和面积更加精致、更加符合市场的需求;整个小区均采取独栋的设计,让每个户型都能拥有极致的采光和视野 。三期工程进度:多楼栋正在火热建设中。

承平盛世二期

承平盛世项目是由千亿国企四川交投置地在广安全力打造的1号作品。项目所在中桥片区整体规划3000余亩,是广安首屈一指的大盘。项目紧邻广安实验学校、励志中学、广安职业技术学院,3大公园环绕。承平盛世,引入区域级和社区级商业,形成圈层式商业模式,打造成城市级风情商业街,引入高端百货、大型超市、高端餐饮等业态,结合综合体购物中心,实现区域商业扩容和升级,打造广安首席3000亩国际生活城。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