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42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中诚·山水印象 电梯高层、花园洋房 火热销售中

发布时间: 2016-08-26 18:09: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6次浏览


中诚·山水印象位于小平故里游客中心旁,是广安城北唯一的大型坡地新建高层住宅和多层洋房住区。与广安二中仅一墙之隔,周边配套设施完善。

 

中诚·山水印象的工程建设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七月份才出的地面,转眼八月就建至地面7层了,并且有一栋楼已经顺利封顶,用一句古话来形容: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同时,中诚·山水印象项目的交通十分便利,位于三城交汇之处,地处出城要道,交通四通八达。目前环城北路改造工程与项目建设在同步进行;未来大型车辆将改道通行,届时环城北路将成为一条干净、便捷、绿化优美的市政形象大道。下面就用图片来把山水印象工地情况展现给大家!

项目一期占地约23.6亩,建筑面积约3.3万㎡,共124户,容积率1.5,主要以花园洋房为主,是由1栋独立商业和8栋1梯2户花园洋房组成。其中住宅主要以120-130平米可变户型为主,项目二期占地约55.1亩,建筑面积约12万㎡,共798户,容积率2.5,主要以纯板式小高层、及高层为主,是由1栋独立商业和10栋高层组成。其中住宅主要以70-135平米可变户型为主。悉心为您打造宜婚、宜居、宜投资的臻品。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