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80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1人申请入群

紫云台 我心“费”翔!K歌赢费翔演唱会门票!

发布时间: 2017-03-19 12:05: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4223次浏览


费翔来了!广安市民快来约会!

费翔,征服老中青三代的国民偶像即将空降广安!费翔将于3月25日首次进入广安市民广场体育馆,为紫云台2期产品发布会倾情献唱。与巨星面对面的机会,现在已经来到你的面前!

即日起,到紫云台售楼中心申请入会的广安市民在得到交2万抵4万的巨额购房优惠的同时,还能获赠与男神亲密接触的现场演唱会门票两张。

 

为了给更多的广安市民亲近男神的机会,紫云台在3月的周末启动精彩活动,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得门票。

紫云台全民大咖K歌秀!热情开唱!

3月期间,紫云台为迎接费翔到来,特意举行了多项经典的明星活动。18-19日周末两天,紫云台售楼部将举行一场K歌赢演唱会门票的全民活动。通过演唱费翔的经典老歌,让市民进一步重温经典。

 

紫云台售楼中心目前已经为市民准备好了迷你移动K歌房,只要你是K歌达人,只要你是费翔歌迷,在此唱响老歌便能赢取演唱会门票。

春日DIY明星3月也文艺

在K歌秀举行的同时,来访者还可以参与马克杯与风筝DIY活动。通过自己的创意想象,亲手设计独一无二的春天文艺范儿。

为了让DIY参与者都能有更大收获,现场还将评选“DIY明星”,优秀的DIY作品设计者还可得到费翔演唱会门票1张。

 

明星楼盘,紫云台二期全面升级!

作为208亩高端洋房住区紫云台的全面升级之作,2期荣获无数市场关注和客户的青睐。各类精彩活动不断上演,向全城展现出不凡的开发实力。

紫云台此次与费翔的合作,体现的是不止是高端格调的融合,更体现了历久弥新的经典韵味。精彩周末,大展文艺,期待广安市民的参与!

3月25日,紫云台为回馈项目意向客户、老客户,邀请费翔广安首秀,持续给广大客户带来福利,引爆市场。二期目前交2万抵4万,选房定房源!即可赠费翔演唱会VIP门票。 详情请到紫云台售楼中心了解。

交流群:456675807

推荐理由:紫云台为纯水岸洋房社区、小区位置优越、周边环境良好,配套正在逐步完善。项目是凸凹地产倾力之作,旨在打造广安首席高端品质洋房蓝本。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