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91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成都公积金中心城东、城西服务大厅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17-06-03 17:22: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3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3 17:22:42整理提供】

位于成都建设南路3号和青羊大道129号的成都公积金城东、城西服务大厅已全面建设完成,5月31日起正式对外服务。
      5月31日记者实地探访:新增的两个大厅均为智能服务大厅,除了实现了智能查询、手机叫号等便民服务之外,目前城东、城西两个服务大厅也都还处于排号不设上限状态。
      一进入城西服务大厅,就能看见自助服务区的大型智能触摸显示屏。工作人员介绍说,公积金业务政策、服务指南、个人缴存信息都被“装进了”自助查询机,前来办理业务的员工只需动动手指,就能方便的找到自己需要的公积金信息,并且能根据需要现场自助打印。
      在填单区,则安装了多个表单填制样表屏,只需轻轻一点,所需的样表立即跃入眼帘,表单填制轻松“搞定”。
      在办理业务时,只要在排号机上刷身份证、输手机号,一条服务短信就会立即发送到职工手机上,不仅业务种类、等候人数、办理窗口等信息一目了然,排号临近时还会有及时提醒,叫号时也会同步发送信息到手机上。
      除了硬件智能化,成都公积金中心对办理流程、要件资料都进行了“瘦身”。“基本上,除部分目前尚无法通过网络信息化手段解决的业务外,很多业务已经无须再填制表单而直接在窗口办理。”成都公积金中心城区管理二部副主任兼城西管理部主任张斌说。同时他提醒市民,只要登录成都公积金中心官方网站或者打开成都住房公积金的手机APP,就可以方便的查询到全部公积金服务大厅的排号等待信息和业务办理情况,在出门前就提前选择好等候人数较少的网点“错峰”办理业务。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