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29群(19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保定住建局治理扬尘显效 上和桃园等项目被开罚单

发布时间: 2017-06-07 19:51: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19:51:35整理提供】

据保定市人民政府网,5月31日,市住建局发布消息,截至目前,按照我市今年4月启动的“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百日攻坚行动”要求,市住建系统共出动检查人员148人次,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3份,停工整改通知书9份。其中,上和桃园、京源柳郡14#楼项目存在突出问题。
  今年是我市建筑施工扬尘治理攻坚年,市住建局严格落实2017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动员广播电视大会精神,严管、严治、严控工地扬尘。同时,进一步强化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保证体系。据了解,攻坚行动将持续到7月,相关部门以施工现场管理为重点,对全市所有建筑工地进行专项整治,统一内容、统一表格、统一标准,制定《建筑施工扬尘治理专项检查表》,组织各县(市、区)主管部门对辖区所有建筑工地进行拉网式、无死角排查,通过检查在建项目,倒查工程责任主体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扬尘治理工作落实情况。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