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67群(2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广高新城盛惠一步到位 小小居室成就您如意栖居

发布时间: 2017-06-15 08:49:12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房产楼讯

451次浏览


“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户,阳光洒在地板上,也温暖了我的被子;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多很多的房 间,一个房间有最快的网路,一个房间有我漂亮的衣服,一个房间住着我和我的爱人;我要一所大房子,坐在窗边,欣赏清晨与黄昏不一样的风景;在这所大房子里,我们度过美好的一天。”——孙燕姿《完美的一天》

广高新城样板间

初学这首歌时,总是被轻快的旋律所感染,如今,却被歌词描绘的场景深深吸引:偌大的房间,落地窗洒满阳光,小狗在屋里奔跑,阳台上的花草迎着朝阳……

广高新城样板间

若是遇见那个对的人,生活琐碎都能浪漫成诗,若是和对的人开辟了属于自己的家,即便是小小的居室,也能成就如意的栖居。

广高新城样板间

优质好房如同美玉一般,懂得鉴赏它的人总是会纷至沓来。对于购房者来说,品质好房提升的不仅是居住品质,更是生活的整体品质。

广高新城,新城南准现房,年中钜惠,特推出清盘特惠房和豪华家电大礼包,双重优惠,限时六月(2017年6月1日-6月30日),盛惠一步到位,好房正在快速递减中,幸福不等待!

城南全景,就在窗外,270°观景高层全新登场

建面3888元/㎡起

80㎡舒适套二 特价房速减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