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221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亿联电子商务产业园与广安邮政共启智慧物流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17-06-18 09:11:22

来源: 枣山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5019次浏览


2017年6月14日下午,智慧广安·亿联电子商务产业园与广安邮政战略合作发布会在轻工博览城如期举行,与会领导有:广安枣山园区党工委委员、经发局局长龚显军;广安市邮政管理局局长陈武林;广安市电商办副主任李华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安市分公司总经理余琦梅;亿联集团副总裁、广安亿佳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海斌等。

智慧广安·亿联电子商务产业园与广安邮政将在快递物流、智慧配送、智慧仓储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为电商园内的入驻企业提供一站式的物流服务,在快递物流方面给予电商园内企业优惠的服务价格和高质量的服务体系,为园区入驻的企业解决速递物流方面的实际困难,集中提升对入驻电商园企业的快递服务质量;同时,开辟智能仓储物流服务项目,以大数据为依托建立结构化.模块化.标准化的智能仓储、极速运输、智慧派发服务。

广安枣山园区党工委委员、经发局局长龚显军会后表示:在广安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处于瓶颈期,物流是一个很大的因素,此次战略合作将开启枣山智慧物流的新篇章;同时也能积极推进枣山电子商务产业的快速发展,为枣山各类企业积极触网、转型升级提供新的基础和机遇。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安市分公司总经理余琦梅在致辞中提到:广安邮政公司与智慧广安•亿联电子商务产业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顺利达成在包裹寄递业务上的合作协议。这不仅标志着我们双方共同开启了开拓创新、共促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局面,也为广安邮政与亿联电子商务产业园的众多优质企业搭建了一个长期合作的平台。我相信,今天的签字仪式将是我们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共赢的开始,我们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不断深化在销售渠道建设、仓储、电商、文化传媒及金融服务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合作层次和水平,推进资源共享,推动业务创新,共同促进广安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共建智慧速递,助力电商发展,以邮政物流网络优势作为基础开展的智慧物流合作必将为广安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和蓬勃带来极大助益;同时,以企业需求为主,以服务体系为基础的智慧广安·亿联电子商务产业园也将为广安电子商务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