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86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滨江路综合改造工程快马加鞭年底主体工程完工

发布时间: 2016-03-29 10:15:2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69次浏览


3月28日,记者在广安区滨江路综合改造工程建设工地看到,50余台旋挖机、挖掘机、吊车、装载机、汽车吊、破碎机等大型机械设备正在运行中,300余名建设者正在工地忙碌。

据悉,投资6.5亿元的广安滨江路综合改造工程北起滨江路青龙嘴,南至西溪峡大桥,全长约2.56公里,计划工期18个月。建设内容包括防洪堤工程、内涝防治工程、交通工程、文化广场和公共程6项。目前,已完成框廊平台桩基旋挖浇筑210根,均悦饭店至四九滩电站桥头的平台式挡墙,堤防加固桩100根,防渗墙400段,低水强排箱涵工程799根旋挖桩的浇筑工作。

“由于工程建设施工难度较大,施工单位正采取措施,强力推进工程建设,力争3月底前完成框廊平台工程外排桩240根的旋挖、浇筑工作,同步推进低水强排箱涵、泵站建设。”广安区住建局副局长、滨江路综合改造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陈维波告诉记者,滨江路综合改造工程框廊平台外排桩桩基旋挖施工即将结束,为确保施工单位有足够的施工作业面,须临时占用部分滨江路道路进行围挡施工,即建设路口至南新街口,距道路内侧路缘石不小于5.5米的范围外进行围挡;南新街口至学子路路段,距道路内侧路缘石不小于7米的范围外进行围挡;学子路至西溪峡大桥路段,距道路内侧路缘石不小于8米的范围外进行围挡;鉴于西溪峡大桥桥头段还需施工横向的防渗墙及闸门,对西溪峡桥头予以封断,禁止机动车通行,桥头预留

“为了赶在汛期前完成建设进度,夜间施工是必不可少的环节,恳请沿线居民谅解。”陈维波表示,按照施工计划,今年5月底前将完成低水强排箱涵工程,6月底前完成泵站高程232米以下部分工程,高水高排三根有压主管道和污水主管网穿滨堤部分全部工程,框廊平台桩基承台、连系梁浇筑及路面水稳层,堤防加固工程;年底前完成框廊平台主体工程,2017年汛期前完成道路附着物建设、道路交通工程、景观亮化工程。

“工程主体完工后,可彻底解决广安老城区防洪、内涝的问题。”陈维波指着施工现场设计图告诉记者,当洪水来临时,框廊平台如同一块屏障,把洪水挡在城区外面;内涝发生时,低水强排的箱涵和泵站将集中收集低处积水到箱涵,再利用强排水泵将其排到渠江。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