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84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华蓥财富中心 周末邀您一起“预见财富 放飞理想“

发布时间: 2016-04-01 09:40: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516次浏览


风筝象征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在这春风和煦、阳光明媚春日里,在春天的景色中放飞自己手中的风筝,正是人们亲近自然、乐享生活的最好方式!尤其,是人们用双手绘制的风筝,更是显示出了无限灵感的跳跃,而看着孩子们一个个专注的眼神,小小的风筝更让大人与孩子拉近了距离。

本周末,华蓥财富中心售楼处,与无数个欢乐家庭一起参与“预见财富·放飞理想”风筝DIY活动,到访即可参与,活动现场将放飞巨型风筝,还有精美冷餐供大家随意享用!

  

用自己的双手画上美妙的图画, 用斑斓色彩描绘生活的醇美,让绚丽的梦想在晴空绽放,醉人的四月,让财富陪您一起,将快乐将理想放飞!届时还将举行DIY比赛限时完成即可获得转盘抽奖机会一次, 每轮由现场手工艺人点评,每轮评选一个最佳手工者称号,奖励砸金蛋一次。神秘大奖等着您!华蓥财富中心,财富理想之地。周末不见不散!

活动时间:2016年4月2日-4月3日

活动地点: 华蓥财富中心前广场

华蓥财富中心限量旺铺火爆预约中,在原有交1万抵2万的基础上,自2月1日起至首次开盘前一日,还可享受100元/㎡/天的升级优惠,即每累计一日,购房者便可在首次开盘当天享受100元/平米的优惠,越早认筹累计的优惠越多;同时排号认筹客户可参与砸金蛋赢豪礼活动,电烤箱、电炖锅、电磁炉等您抱回家!详情请致电售楼部或前往现场咨询。

华蓥财富中心(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广安华蓥市华蓥市新华大道

华蓥财富中心位于华蓥中心商业区,项目是集生活超市、星级影院、精品家私、儿童游乐、婚纱摄影、大型餐饮、特色餐饮、美容SPA、健身娱乐、KTV、淘宝购物街、精品百货于一体的大型综合体购物中心。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