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47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重向枣山国际一期地上施工全面展开部分17层以上

发布时间: 2016-05-09 12:31:2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47次浏览


   

    近日,搜房网记者在重向·枣山国际项目一期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到,由重向集团开发建设,中建六局倾力修建的一期工程地下层已经初步完成,地上层施工已经全面开始,目前大部分楼栋基础已经完成,而前期最早开始施工的7、8、9号楼中,最低已经修至17层,高楼林立形象初显。

 

    据悉,广安教育文化创意园是重向集团倾情打造世界一流教育文化创意产业园,占地217公顷。教育文化创意园以“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为项目策划指导思想,凸显“绿色、环保、科技、共享、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建设观和生态理念,依托中国名校品牌,建设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师资培训中心、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德育基地、中小学法制研究与培训基地、高品质中小学、幼儿园、三甲医院及配套开发等项目,着力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教育文化创意产业园。
    重向·枣山国际会员火热申领中立享3万教育基金,77平米精项两居,88-109平米瞰景三房 名校全程陪伴/千亩生态公园/广安恢宏巨著 欢迎莅临品鉴!

    售楼地址:广安城南市民广场综合馆一楼。

 

重向·枣山国际(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交流群495192305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枣山小学旁

重向·凿山国际效果图

 

 

责任编辑: hub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