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243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好声音海选助华蓥财富中心答谢酒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5-16 15:32: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17次浏览


   

    515日晚7:30分,华蓥金利源置业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好声音2016全国城市海选在华蓥财富中心举办了广安华蓥专场暨财富中心开盘答谢酒会。华蓥财富中心相关领导及百余名业主、50余名本土音乐爱好者、评委以及前来观看演出的上千市民,大家齐聚财富中心共同见证了本次视听活动盛宴。

活动现场依旧在白天的微信抢红包活动中拉开序幕,精彩的激光舞开场,在光与影的动感中,到场宾客们无不眼前一亮。现场播放的华蓥财富中心影视专题片,以全新的视角和丰富的内容为宾客们呈现出城市商业发展历程以及华蓥财富中心未来经营发展规划目标。

随着好声音海选开始,华蓥财富中心开盘答谢酒会进入了晚会高潮。50余名选手登上《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广安赛区华蓥专场舞台,唱响华蓥最强音。参赛选手年龄不同、职业不同、唱法不同,但都满怀对音乐的执着热爱,将自己最动听的歌声绽放在海选舞台上。

不同曲风的精彩演绎,不少选手一开口便惊艳全场,以超强的舞台表现力和感染力,赢得现场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经组委会认真评判筛选,最终有11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海选赛复赛。据悉,今年《中国好声音》首次采用全国地面城市海选模式,全国海选是选手参加2016《中国好声音》电视节目录制的唯一晋级通道。

开盘一成交一套,2成交5800万元,当天超过6300万元,华蓥财富中心书写华蓥财富传奇。华蓥财富中心拥有15万方的体量,坐落于新华大道中段,连接新老城区,未来将与天上街市、华蓥山广场连成一线,成就一个全新的城市中心商业圈,更将成为蓥西新城中心。华蓥财富中心作为华蓥首家一站式、体验式大型商业体中心,旨在能够全方位满足吃、喝、玩、乐、购的多元化需求,华蓥财富中心不论是建筑规划、设计施工,还是产品规划、主力店招商等均处于本市前列。未来,精心打造的华蓥蓥西新城商业圈,将为华蓥带来真正意义上的“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商业综合体”的商业业态,全面升级华蓥的城市商业格局。

华蓥财富中心(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交流群 495821694

   物业地址:广安华蓥市新华大道中段(新华大道与五星路交汇处)

华蓥财富中心鸟瞰图

责任编辑: hubo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