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91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广安首个大型水上乐园项目有望明年开放(图)

发布时间: 2016-05-25 08:01:51

来源: 广安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60次浏览


 

5月24日,东靠邓小平故居的广安弘道科幻水上乐园项目在广安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铲下第一锹土,广安41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30.6亿元,涉及基础设施、现代产业、民生及社会事业、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

  广安弘道科幻水上乐园项目是广安最大的水上乐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规划用地面积约500亩,布局水上乐园区、室内科幻娱乐区等六大区域,集游玩、娱乐等于一体,打造辐射川东北地区的大型亲水休闲娱乐旅游圣地,项目计划2017年3月建成水上乐园区、运动体验区、温泉水会区等内容,形成接待能力,2018年5月建成科幻娱乐区、主题酒店区、商业配套服务区等内容。

  据悉,目前协兴园区以邓小平故居为核心,大力打造科幻水上乐园、翰林小镇、农牧产业园、欢乐王国、红色文化影视城等旅游休闲项目,力争将每年在广安旅游的近300万人次留下来。

  当天开工项目中,从产业分类看,一产业项目1个,投资0.45亿元;二产业项目27个,投资72.3亿元;三产业项目13个,投资157.8亿元。投资1至5亿元的项目21个,5亿元以上的项目11个。 (黄辉 刘川 王诗侠)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