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222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中迪梦 广安梦“中迪国际社区 11月26日盛装亮相

发布时间: 2016-11-27 12:10: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84次浏览


中迪国际社区由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中迪禾邦集团投资开发,中迪禾邦集团是成立于2006年的一家集团化公司:涉及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管理、酒店运营管理、金融投资等多达15个领域。总部位于成都,我们已在全国八省十七城启动30余个项目,开发总面积近1100万方,拥有雄厚的综合实力!具有代表作品:成都.中迪创世纪广场 / 成都.中迪国际广场/重庆.中迪国际金融中心/西昌.中迪洲际酒店/达州.中迪国际等。

中迪国际社区项目位于由广安市政府规划的“新城南”枣山新区高端居住核心位置,紧邻主要干道枣山大道。其核心的地理位置优势明显,升值潜力不可估量,不管是投资还是居住,皆是未来广安重要的城市组成部分。交通方面道路四通八达,长途短途无缝连接,广安唯一的高铁站-广安南站、汽车客运总站、公交总站都毗邻项目;项目紧邻主要干道枣山大道,“新城南”路网主要由广南路、桃园路、枣山大道、迎宾大道等4横2纵作为区域核心交通为支撑,立体交通便捷。

项目总占地87亩,总建筑面积约为21万方,绿地率35.1%,建筑密度24.17%,容积率2.8,超低建筑密度意味着带给你阔绰间距及舒适居住环境;项目总共9栋住宅,总户数1504户,总停车位1660个,车位比1:1.1。

整个项目建筑采用的是artdeco(阿戴克)的建筑风格,采用了围合式布局,人车分流设计,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住户良好的景观面和通风采光。景观方面以简洁、浪漫的设计手法,带给我们业主具有欧式皇家花园林景观。在小区内部我们规划了500米的环形健康跑道,全龄健身广场等独有设施。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