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73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承平盛世 爱丽丝漫游仙境开启圣诞特惠 4050元/㎡起

发布时间: 2016-12-20 09:28: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215次浏览


 

继微摄影大赛之后,交投置地·承平盛世【爱丽丝漫游仙境】大型主题活动将于12月25日盛大启幕。五大主题活动齐力助阵,为承平盛世带来一场独具风格的嘉年华盛宴。童话世界大门即将打开,【爱丽丝漫游仙境】之旅带我们一起快乐遨游承平盛世,迪士尼经典剧目空降广安,秘境之门正在开启。

 

据悉,当天将有【爱丽丝漫游仙境】大型主题活动,五大主题活动环环相扣,从奇幻游园寻宝到圣诞节美食,从魔林奇遇到脸部彩绘童话之旅,再到童话Cosplay,每一个活动都将梦幻的童话故事注入到承平盛世如诗如画的美景中,让人仿佛置身童话国度,一场梦幻之旅也就此展开。爱丽丝 漫游之旅,带您走进承平盛世,给您一个法式风情假期!

 

梦幻童话第一站,在梦幻的童话现场,与【爱丽丝漫游仙境之旅】主题人物合影,童年的记忆被再度勾起,那些年不能实现的期望,在承平盛世圆满实现。与兔子先生、白皇后合影,同爱丽丝一样来一场奇妙之旅。而如诗如画的至美小区环境,将一切完美结合,带您一起回到那些年,开启一场童年记忆之旅。

 

童话Cosplay互动合影,记录童年记忆

美丽善良的小女孩爱丽丝,跟随一只白色的兔子逃到一个洞里,进入仙境,开始了奇幻的旅行……【爱丽丝漫游之旅】童话世界之门就此开启,恃强凌弱、虚张声势的睡鼠;精神错乱的“疯帽子先生”;“常露齿嬉笑的猫”喜欢抽水烟袋、名叫阿布索伦的毛毛虫;让人感到毛骨悚然的“白色皇后”.......这一切都将在12月25日在承平盛世开启。

 

奇幻游园寻宝,童话世界开启奇妙之旅

【爱丽丝漫游仙境】第二站,跟随睡鼠、毛毛虫、疯帽子先生一起寻找回家的路,结伴向前,开启寻宝之旅……

那些年最爱的游园寻宝游戏,您还记得吗?于承平盛世如诗如画的小区环境开启寻宝之旅,根据图片寻找指定景点,用手机拍摄指定照片,收集主题美景点图,至【爱丽丝漫游仙境】奇妙之门处领取惊喜礼品。在这里,放下忙碌繁杂生活,跟随【爱丽丝】的足迹,玩一场童年爱的游戏,回归最纯真的自己!

 

《爱丽丝漫游仙境》剧照

 

魔林奇遇,亲身领略神奇的魔术世界

像马戏团魔术师那样,被龙卷风从尘土飞扬的城市带到神奇美妙的奇妙王国,在经历了一连串险象环生的意外事故之后,在这片有如童话般虚幻的奇妙世界里重新找到那个迷失了的自我。轻轻穿过一道门,就能通往意想不到的神秘世界,与虚张声势的睡鼠、双胞胎兄弟、毛毛虫、疯帽子,还有美丽的白皇后来一场惊心动魄的仙境游?如果您还怀有这样的梦幻童心,欢迎来到承平盛世【爱丽丝漫游之旅】,同魔法师一起,开启仙境之旅,来寻找装满您的珍宝吧。在这里,童心不再分年龄……

爱丽丝漫游仙境,迪士尼童话之旅,经典剧目空降广安,秘境之门正在开启,期待您的光临,更有整点抽奖活动,神秘大奖等您来中!!!

承平盛世三期产品全面升级,紧邻渠江,尽享千米江景。住宅采用独创1.5卫设计,一卫顶双卫,全新设计户户采光通风。超大欧式阔景园林,在家中便可盛享中庭美景。带装修华宅,拎包入住省心省力。尊享舒适生活,从这里开始!凡在线提交报名均可享受交5000元抵30000的电商优惠,同时办理VIP卡额外优惠6888元的购房卡。咨询电话:15228527782。

交投置地·承平盛世交流群:317260846

推荐理由:承平盛世项目是由千亿国企四川交投置地在广安全力打造的1号作品。项目所在中桥片区整体规划3000余亩,是广安首屈一指的大盘。项目一期提前8个月交房,二期去化达98%,三期正火热销售中。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东南片区宏志大道616号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