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拼团购房114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千万现金堆成“山” 广安一楼盘欢欢喜喜过新年

发布时间: 2017-01-20 16:02: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98次浏览


1月20日上午,四川泰诚文旅集团将1600万新版百元大钞堆放在时代印象项目部现场,10万扎成一捆,垒成“钱山”,提前给辛苦了一年的农民工兄弟们现场发钱,让大家开开心心的回家过年。据悉,泰诚文旅集团平时每个月严格按进度付款,春节提前发放,今日发放现金1600万,转帐1600万,故当天累计发放3200万元年终工程尾款。

 

 

上午10点,时代印象(一期时代·奥特莱斯和二期时代天骄项目)的工人兄弟们,兴高采烈的聚集在一起,按照班组分发“坨坨”钱。“平时也每个月在发,但是今天感觉不一样,回家打发娃儿好有底气哟!”领到工资的王先生对记者高兴的说道。

 

 

由泰诚文旅打造的时代印象项目2014年落户广安枣山,一期时代·奥特莱斯与二期时代天骄项目位于枣山新区的核心地段的两侧,是四川省重点工程项目、枣山重点招商引资项目、2016年消费者最具信赖项目。

 

时代印象一期——时代·奥特莱斯项目在2016年内能全面封顶、建筑主体的立面全面施工、门窗的快速安装,都离不开这些工人兄弟们的支持与付出。同时,正是因为这些工人兄弟的努力,时代印象二期——时代天骄项目工程也飞速进展,目前主体工程已进入到第六层,而该项目从施工进场到现在,还不到4个月时间。

 

 

企业深知工人辛勤劳作一年的不易,于是才有了本次提前集中发钱的安排,一是想让工人兄弟们高高兴兴地回家过年,同时也希望借此机会表达一下泰诚文旅对客户供应商满满的诚意和敬意。

责任编辑: liuchuanjiang

团购报名